2019全国被动式装配建筑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暨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建设高峰论坛将在福建举办_新浪地产网

2019全国被动式装配建筑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暨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建设高峰论坛将在福建举办

提要: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福建南安市人民政府、中国被动式集成建筑材料产业联盟、中国散协被动式装配建筑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硅酸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全国被动式装配建筑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暨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建设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12月6—8日在福建泉州南安市举办。

  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福建南安市人民政府、中国被动式集成建筑材料产业联盟、中国散协被动式装配建筑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硅酸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全国被动式装配建筑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暨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建设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12月6—8日在福建泉州南安市举办。

  大会旨在促进中国被动式装配建筑在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建设中的引领和关键支撑作用,改变目前传统的建筑和基础设施在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形成和发展中所扮演的低效和落后的产业形态,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新技术、为田园综合体和特色小镇建设增添新活力。大会将以“创新、合作、分享、共赢”为宗旨,邀请国内外被动式装配建筑、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建设领域的行业专家、学者、教授、企业家、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金融机构等优秀代表向业界传递国际、国内先进信息,介绍发展趋势、超前理念、先进技术,推广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和新装备。通过大会交流和展览,达到跨界交流、国内外同行相互观摩、相互学习和相互促进的目的。

  大会主要议题包括: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政策法规解读;在乡村振兴产业战略下,培育中国特色小镇的战略意义和总体要求;从新政看康养、农旅、田园综合体、小城镇未来发展机遇和趋势;一到五代装配式被动房助力乡村振兴三大产业;深度解读乡村振兴战略与农业补贴政策;被动式装配建筑水产养殖的示范推广;台湾高科技水产养殖的经验和示范案例;中国阳光房的开发与应用;固废基保温材料和水处理材料技术;被动式装配木结构建筑技术应用与案例介绍;被动式装配建筑德国索玛PC构件、设备的应用;近零能耗被动式装配建筑钣墙结构体系的标准与应用;生物质建材在被动式装配建筑领域的行业分析;风光电互补新能源建筑一体化技术在被动房中的应用;新型生态材料技术系统在集成房屋围护结构中应用与发展。

新浪地产

振兴产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振兴产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