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滁州片区项目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_新浪地产网

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滁州片区项目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滁州片区项目党支部联合滁州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到滁州市银花医院天康敬老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孤寡老人,为在那里休养的老人们送去最诚挚的问候。

  image.png?

  image.png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随后志愿者来到老人们的宿舍、食堂、活动场所,主动拿起扫把等工具,帮老人打扫房间。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送上了浓浓的问候和慰问品。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老人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王亚军、张金莹)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