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桦沪总经理柳建芳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桦沪总经理柳建芳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

提要:2019年11月9日,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在北京开幕,会议以“高质效 新赛道 筑匠心”为主题。200余家房企代表、4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与专家、超500家品牌供应商高层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房地产供应链产业发展新动力与发展方向。

  2019年11月9日,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在北京开幕,会议以“高质效 新赛道 筑匠心”为主题。200余家房企代表、4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与专家、超500家品牌供应商高层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房地产供应链产业发展新动力与发展方向。

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颁奖典礼

  会议分享了房地产产业链创新技术与领先经验,并颁发了房地产供应链精彩合作、致敬美好生活品质人居服务者的2019“金采奖”。会上,上海桦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建芳凭借其20余年来,在园林绿化建筑施工领域深耕细作所取得的成就,获得“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荣誉。

“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荣誉证书

上海桦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建芳

  普通农家出身的柳建芳,凭借自己的坚韧与奋斗,从山村一步步成长为专业有建树、生活有内涵的行业精英。从业20余年来,柳建芳主持并参与了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上海长滩、金富门改造项目等多个政府城市改造大型项目。由于身具建筑艺术专业背景,柳建芳特别关注建筑与环境的有效融合,要求建筑与自然环境、人文环境相生相长,坚持走绿色、健康、品质道路,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居住、办公环境,参与项目均获得良好口碑。

上海桦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建芳

  一直以来,柳建芳带领团队,秉承“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对于产品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专注公司主营业务,坚定踏实服务客户,坚守品质之路,上海桦沪日益壮大。她身上那种与建筑工程行业颇不相符的儒雅与知性,使她分外令人瞩目,也令她独具凝聚力,她的团队总是充满活力与创新,协作与高效。房地产行业正在向数字化发展,房企及产业链供应商也正在向数字化、科技化转型升级,柳建芳带领上海桦沪积极参与数字化实践,提高企业及产品数字化投入,并积极与产业链相关行业企业互通、互融。

新浪地产

中国房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房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