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世博品质精装之旅 优采中国行走进箭牌_新浪地产网

开启世博品质精装之旅 优采中国行走进箭牌

提要:11月16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平台)“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携众多标杆房企采购精英一同走进国内卫浴领军品牌——箭牌卫浴。

  房地产政策不断加码,全装修政策也相继出台。作为全装修市场的标配产品之一,卫浴产品在全装修政策的影响之下也在快速发展。为全面了解卫浴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推动开发企业对行业的深入了解和交流,11月16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平台)“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携众多标杆房企采购精英一同走进国内卫浴领军品牌——箭牌卫浴。本次活动集结了来自恒 大、碧桂园、卓越集团、珠江投资、福晟集团、雅居乐、阳光城、力高集团、上海升龙投资、海岸房地产、颐安集团、雪松文旅、重庆海投、凯丰国际、海南伊泰、泰丰地产、宜华地产、东基投资、天誉地产、广州荔园、君泰置业等多家开发企业的工程、采购负责人,实地参观了箭牌的生产基地及展厅,了解箭牌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全套多样的卫浴产品,并就行业趋势和采购选择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以品质铸品牌 见证箭牌世博之旅

  优采平台组织开发商企业代表们深入到箭牌卫浴乐从基地的生产车间进行考察,全方位了解箭牌的智能马桶生产线。在考察的过程中,箭牌代表向考察团成员们详细介绍了箭牌卫浴的生产技术和产品,也解答了成员们关于箭牌卫浴在生产中的一系列问题。在生产过程中,箭牌采用先进的机器来制作模具,这比传统的石膏模规整度高,速度快,大大提高了效率。在参观展厅的时候,箭牌也向考察成员们展示了从卫浴到全屋定制的一系列智能化家居产品,详细介绍了不同产品的特点及应用场景。

  箭牌卫浴是国内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自1994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在今年7月份的迪拜世博中国参展路演启动仪式上,箭牌卫浴正式被授牌成为“2020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本次优采中国行的考察活动,让开发商深入了解箭牌的世博精装品质,促进企业间的合作共赢。

        全面解读卫浴行业智能化趋势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化卫浴产品的需求也在增长。在交流环节上,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肄分析卫浴行业发展的时候表示,“人们对智能坐便器的需求不断增长,普及率不断提高是卫浴行业未来的趋势。如果将普通坐便器做成智能坐便器的外观,能够相互匹配,那么将来在进行替换的时候就会非常方便。”

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肄

  箭牌战略部总监朱明涛在介绍箭牌智能化生产的时候提到,箭牌所采用的机械手喷釉技术比起传统的人工喷釉技术更高效、更高质、更稳定,生产过程也更为健康环保。面对开放商关于降成本的提问,朱明涛解释道目前很多智能马桶有功能过剩的情况,可以通过减少智能马桶不必要的功能来实现降低成本的目的。

箭牌战略部总监朱明涛

  箭牌产品部经理谢鹏表示,坐便器从体积特别大发展到现在只有两公分厚的智能化坐便器产品,卫浴技术发展越来越缜密,未来技术发展也会越来越成熟。

箭牌产品部经理谢鹏

  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设计主管肖琼英指出,在一次调查中有过半的消费者表示每天使用卫生间的时长在一天的占比达到10%-20%,因此卫生间的功能应该更高效更便捷。卫生间装修的痛点问题包括收纳空间不足、环境潮湿、不能满足年轻人对于个性化的追求等,因此定制卫浴产品对于解决这些痛点来说十分重要。

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设计主管肖琼英

  箭牌橱衣柜大客户部总监贾冬启则提到,近年来定制产品发展迅速,许多企业也开始注重产品功能。生产定制产品对于材料整合、加工等各个环节要求较高,更考验企业的生产技术设备。在与开发企业进行定制产品合作的时候因为交接时间非常紧张,因此彼此之间的沟通非常重要。

箭牌橱衣柜大客户部总监贾冬启

      经过了一天的考察与充电,企业代表们对箭牌也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本次优采中国行·箭牌世博品质精装之旅也顺利落下帷幕。        

       优采平台让合作更高效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在行业资源共享和评价、联合采购方面持续创新。本次走进箭牌卫浴之行,也正是采购平台众多线下活动之一。未来,优采也会继续以提高住房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畅通采购渠道,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