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友/川王/隆兴/百耐尔/金泰6款卷材通过耐根穿刺性能测试_新浪地产网

中建友/川王/隆兴/百耐尔/金泰6款卷材通过耐根穿刺性能测试

提要:截至目前,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共有13款防水卷材通过了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性能测试。

  日前,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官网发布《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性能测试合格产品最新公告(2019年第2号)》。《公告》显示,9月和10月共有6款防水卷材通过了耐根穿刺性能测试。通过测试的企业分别是:潍坊川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重庆市川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承德隆兴防水建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百耐尔河北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中建友(唐山)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金泰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共有13款防水卷材通过了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性能测试。

  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是继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国家高分子工程材料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之后,国内第三家具有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性能测试能力和资质的检验测试机构,第四家则是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潍坊质检分公司。

来源: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官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材料  耐根穿刺  

耐根穿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耐根穿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