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比克总经理李明哲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郑州比克总经理李明哲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

提要:2019年11月9日,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在北京开幕,会议以“高质效·新赛道·筑匠心”为主题。200余家房企代表、4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与专家、超500家品牌供应商高层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房地产供应链产业发展新动力与发展方向。

 2019年11月9日,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在北京开幕,会议以“高质效·新赛道·筑匠心”为主题。200余家房企代表、4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与专家、超500家品牌供应商高层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房地产供应链产业发展新动力与发展方向。

 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颁奖典礼

 会议分享了房地产产业链创新技术与领先经验,并颁发了房地产供应链精彩合作、致敬美好生活品质人居服务者的2019“金采奖”。会上,郑州比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哲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大奖。

 “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荣誉证书

 郑州比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哲

 时代在不断变化,房地产市场格局也在不断变革。城市从“大发展”向“稳建设、稳发展”过渡,高周转时代已经过去,房企核心竞争力转为“品质”优先。随着一线房企大规模进军郑州,本土企业面临巨大冲击。郑州比克凭借李明哲提出的“以匠心建造品质,构筑大美物业”的经营理念,让品质成为企业品牌代名词,不求做大,但求做久,让比克实业在一线房企的冲击中稳扎稳打,并逐步壮大。

 李明哲带领团队,秉承“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建立目标质量管理体系,完善项目管理制度,用挑剔的眼光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好。李总多次组织团队深入行业品质项目参观学习,并将先进经验运用到比克项目开发中,组建专业施工团队,从产品设计、建筑用材、施工工序、园林绿化、装修部件全流程把控,甚至将工程管理班子的办公场地搬到施工现场,以对施工质量和安全进行高品质监管,打造经得起市场考验,让业主居住得更方便、更舒适、更有品质感的物业。

李明哲.png

 郑州比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哲

 随着房地产市场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不断变化,开发企业面临新的角色转换。作为一名城市建筑者,李明哲认为,开发商应该由土地开发转向城市建设,向城市运营商的角色转变,不仅要做好项目开发基本功,更要做好项目配套,以配套带动服务,带动区域发展,在此基础上有效进行资源利用,让土地价值和城市价值共融,建设大美郑州。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