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金采奖评奖活动的通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关于开展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金采奖评奖活动的通知

提要:11月9日,以“高质效 新赛道 筑匠心“ 为主题的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将在北京开幕。不仅向200余家房企代表通知、4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与专家、超过500家品牌供应商高层郑重上交优采8年“成绩单” 还与伙伴们一同探讨供应链产业发展新动力,找到奔跑的新方向。大会上将以创新成就、成功经验、先进模式和丰硕成果等方面来选出并表扬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内500强的首选“领导者”。

高质效   新赛道  筑匠心

优采供应链创新管理大会

暨中房优采“奔跑8“周年会

  关于开展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金采奖评奖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背景

  11月9日,以“高质效  新赛道  筑匠心“ 为主题的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将在北京开幕。不仅向200余家房企代表通知、4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与专家、超过500家品牌供应商高层郑重上交优采8年“成绩单” 还与伙伴们一同探讨供应链产业发展新动力,找到奔跑的新方向。大会上将以创新成就、成功经验、先进模式和丰硕成果等方面来选出并表扬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内500强的首选“领导者”。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宜明

  二、地点和时间(主要议程、议题见会议日程表)

  地点:北京京都信苑宾馆

  时间:11月8日-11月9日

  三、“金采奖”奖项设置:

  (一)开发商类:

  1. 2019 中国房地产百强房企供应链合作诚信典范企业

  2. 2019 中国房地产SCOO优秀供应链运营官

  3. 2019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优秀采购经理人

  (二)供应商类:

  1. 2019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

  2. 2019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创新成就奖

  3. 2019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新锐开拓奖

  4. 2019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精益管理奖

  5. 2019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领导力CEO

  6. 2019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优秀工程经理人

  7. 2019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营销经理人

  四、推选方式:

  采用个人/企业自荐;行业协会、地方政府(宣传部门)推荐;专家(公众)提名三种方式。

  五、活动规则:

  (一)规则科学,公正公平,客观权威。社会大众广泛参与,体现民意。

  (二)高起点、高层次、高水平。着眼于打造中国特色的最具影响力的一年一度的品牌盛典,在活动各个环节坚持高层次原则,将此项目打造成行业高端领袖年度智力汇聚交流平台。

  (三) “外延评估数据”采纳分析体系 (最高数据取值100 分)

  1. 荣获世界500 强、中国500 强、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名牌、中国名牌、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 (数据取值20 分)

  2. 在本行业中内的从业人员的口碑与知名度 (数据取值10 分)

  3. 凤凰卫视(凤凰网)、中央电视台(央视网)、人民日报(人民网)、中国青年报(中企在线)、中国经营报(中国财经网)等重要媒体/报纸/杂 志/行业期刊做的专题宣传报道(数据取值10 分)

  4. 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慧聪网、网易家居等著名门户网络平台专题宣传报道(数据取值10 分)

  5. 品牌在互联网论坛、博客等网民集中度高的品牌传播度((数据取值10 分)

  6. 品牌在互联网上的知名度/信任度/美誉度/关注程度(数据取值20 分)

  7. 消费者(网民)的投票与消费者(网民)对该品牌的正/负面评价和评论(数据取值10 分)

  8. 大学科研单位文章/研究报告与专家意见观点( 数据取值10 分)

  (四)“内延评估数据”采纳分析体系 (最高数据取值100 分)

  1. 企业规模/总资产(数据取值10 分)

  2. 企业年纳税额 (数据取值10 分)

  3. 企业销售额/净利润效益(数据取值10 分)

  4. 行业标准/认证/资质/专利/发明与行业许可证(数据取值10 分)

  5. 企业荣誉/奖励/评测机构评比与排行榜(数据取值10 分)

  6. 企业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水平/实力(数据取值10 分)

  7. 产品研发投入、企业创新投入、新产品新增产值率(数据取值5 分)

  8. 产品质量稳定与质量安全(数据取值5 分)

  9. 产品性能价格比与价格优势(数据取值5 分)

  10. 产品满足要求度与投诉率(数据取值5 分)

  11. 服务水平/售后服务质量(数据取值5 分)

  12. 企业领导人(层)魅力与管理能力(数据取值5 分)

  13. 执行团队的实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数据取值5 分)

  14. 品牌坚持风格/坚持品质/坚持细节(数据取值5 分)

  六、主要参会人员:

  1.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务院研究室及相关部委、协会的领导。

  2、经济领域、品牌领域及房地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

  3、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人民网、新华网、新浪地产(微博)网等新闻单位记者。

  4、全国优秀创新企业(平台)、电子商务企业、行业标杆企业、品质优良企业。

  5、参会人员600 人左右,部委领导;品牌、房地产行业专家100 人左右,行业媒体100

  人左右,企业界400 人左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