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赋能品牌 齐装网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_新浪地产网

创新赋能品牌 齐装网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

  2019年10月,齐装网凭借着在互联网家装行业多年的口碑和优质服务,荣获《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互联网家居行业十大品牌》、《中国消费者可信赖品牌》,以及《中国百佳改革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百强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齐装网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互联网家装平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家装行业发展,作为装修公司和装修业主之间的桥梁,为全国大中小城市无数有装修需求的人们提供服务。

  2012年,齐装网成立

  2013年,齐装网开通城市分站80个

  2014年,齐装网开启O2O发展模式

  2015年,齐装网启用以‘小鹿’为主元素的logo

  2016年,齐装网上线装修保

  2018年12月,齐装网上线“云管家”ERP系统

  2019年4月,齐装网“装修说”APP上线

  2019年6月11日,齐装网在苏州举办首届齐装商学院,主题为“创新·发展·共赢”

  2019年10月,齐装网获得多个品牌殊荣

  

  目前齐装网已成长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中流砥柱,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促进齐装网更进一步的发展,齐装网CEO提出品牌、流量、赋能三大创新战略规划,多方面推动齐装网的进步。

  一、深化品牌建设 提高企业知名度

  “服务引领市场,品牌成就未来”,企业的品牌就像是企业的活字招牌,拥有良好品牌形象的企业,将更加有利于市场的拓展和服务的进行。为加强齐装网品牌建设,2019年齐装网创新发展模式,通过战略合作方式,促进平台知名度的提高。相继与360推广、今日视界、知乎、搜狗、百度营销中心百信诚至等优质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助力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此次,齐装网获得《全国互联网家居行业十大品牌》,以及《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荣誉,是对齐装网多年来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认可。同时也是齐装网深化品牌建设战略之路上的一种鼓励,未来齐装网将会根据全国渠道布局及产品服务需求,继续实行品牌战略,用良好的服务质量铸就品牌知名度。

  

  二、多渠道优化推广 倍增平台流量

  流量为王的时代,对于通过流量方式生存的互联网家装平台来说,为促进平台的发展,那么抢占流量将是各大互联网平台面临的挑战之一。齐装网为升级为综合性大型互联网平台,进而部署流量战略。未来三年内辅以泛家居化家装结合,齐装网将致力于打造日活超500万流量的大型网站与日活超200万流量的APP。

  通过优化运营团队的壮大、多渠道推广方式的展开等等方式,进而部署流量战略。通过流量的方式来对互联网家装平台进行赋能,通过流量赋能,提升平台各个方面的发展,为成为综合性大型互联网平台而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