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世明:阳台空间助推物业增值服务_新浪地产网

丁世明:阳台空间助推物业增值服务

提要:11月9日上午,优采在北京召开以“高质效·新赛道·筑匠心”为主题的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期间,“美好生活服务 物业多种经营分论坛”预热召开。会上,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创创始人、浙江墅标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世明以《阳台空间助推物业增值服务》为主题进行演讲。

  为了进一步开展上下游对话,探讨多种经营实操,创新合作模式,11月9日上午,优采在北京召开以“高质效·新赛道·筑匠心”为主题的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期间,“美好生活服务 物业多种经营分论坛”预热召开。绿城金地、合生活、第一物业、第一太平戴维斯、中物研协等物业领域的大咖与众多供应商,一起探讨物业多种经营如何与供应商做更好的跨界融合,为业主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同时实现企业价值的增收。

  会上,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创创始人、浙江墅标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世明以《阳台空间助推物业增值服务》为主题进行演讲。

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创创始人、浙江墅标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世明

  以下为演讲实录:

  丁世明:我们业务板块是做门窗私人定制的,我们通过20年的专业,开发了门窗的阳台产品,这个产品整体的性能不亚于现在的品牌厂。真正的解决消费者的安全问题。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叫墅标,定位墅标大宅的服务商。价值观就是成人达己,顺势而为,聚焦专业。浙江建业全资子公司,通过20年发展,已获专利73项,连续6年浙江行业第一,现在也是唯一一家国家装配式产业制造基地。

  墅标门窗,门窗系统,阳光房,中央系统,智能家居控制系统都是公司相关的产品,墅标阳台花园系统目前是我们与南方园林两家公司深入合作的,我们通过外围的门窗加上阳台的空间,打造真正的阳台花园,我们也励志让每家住户都能够有一个阳台花园。

  我们拥有单一的门窗到卖采光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阳台场景构想有六大主题,形成四大风格,交互24种阳台的风格。门窗有三个特点:安全防撬、隔音40分贝、100%防12级风暴。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增值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增值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