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选手全部产生 “嘉师傅之星”大赛晋级阶段大连收官_新浪地产网

晋级选手全部产生 “嘉师傅之星”大赛晋级阶段大连收官

提要:大连作为北方的重要港口,有“ 北方明珠”“浪漫之都”之称,是中国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最大的港口城市;先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 、中国最佳旅游城市 、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荣誉。在房地产市场方面,大连也一直坚持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11月7日,今年最具看点的墙面施工比拼也在大连收官。2019第三届全国 “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大连站在华南家居大世界再度亮相。新浪地产全程直播,约5万人在线关注。   “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由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嘉力丰学院和新浪地产协办,本场大赛得到了华南家居大世界的大力支持。本次“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除了将为大连地区的消费者上演一场精彩的争夺,还将从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60名墙面施工高手在比赛中再比高下,争夺宝贵的6个晋级名额。

  大连作为北方的重要港口,有“ 北方明珠”“浪漫之都”之称,是中国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最大的港口城市;先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 、中国最佳旅游城市 、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荣誉。在房地产市场方面,大连也一直坚持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11月7日,今年最具看点的墙面施工比拼也在大连收官。2019第三届全国 “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大连站在华南家居大世界再度亮相。新浪地产(微博)全程直播,约5万人在线关注。

  “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由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嘉力丰学院和新浪地产协办,本场大赛得到了华南家居大世界的大力支持。本次“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除了将为大连地区的消费者上演一场精彩的争夺,还将从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60名墙面施工高手在比赛中再比高下,争夺宝贵的6个晋级名额。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主要有:华南家居大世界七特丽墙布代表邹广亮,嘉力丰市场部总监胡璨,嘉力丰大连配送中心总经理毕玲玲等。

墙面技术日新月异  规范施工带来品质精装

  首先,嘉力丰市场部总监胡璨致辞。他强调了嘉力丰举办大赛的目的和初衷:“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已经十九个年头,一直遵从‘以品质立基础,以环保求发展,以创新赢未来’的理念,生产和创新环保、优质、高效的产品。都说三分产品,七分施工。为了更好的构筑行业生态,传达我们企业对于施工服务的高标准和高要求理念,顺应国家对新时代工匠的号召,为规范行业树立标杆,提供施工师傅职业化转型的平台,嘉力丰坚持举办墙纸墙布施工大赛。今年,公司联合新浪地产,第三次在全国范围推出大赛,我们希望将嘉力丰在墙纸墙布施工技能方面的优势,与社会各界资源,包括媒体传播结合,将赛事影响力最大化,推广墙纸墙布的标准化施工,传承工匠精神,着力帮助施工师傅打造属于自己的专业交流服务平台,持续推动墙纸墙布行业健康发展。”

嘉力丰市场部总监 胡璨

  “我们嘉力丰大连配送中心有信心做好城市细分市场,为当地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墙纸门店和施工师傅提供墙面施工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挖掘市场潜力,激发市场活力。在嘉力丰总部的支持下,有了包括墙纸门店和施工师傅们的共同努力,我们有信心将大连及周边区域的家装建材行业提升到更高水平。”嘉力丰大连配送中心总经理毕玲玲说道。

嘉力丰大连配送中心总经理 毕玲玲

能工巧匠全力拼搏  最终名额花落谁家

  发言结束后,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比赛内容和评分规则。接着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进入比拼阶段。嘉力丰学院高级讲师俞彬彬、屈财源,嘉力丰学院高级顾问夏继华师傅担任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华南家居大世界七特丽墙布代表邹广亮担任嘉宾评委。第一部分是现场理论知识答题,分值为20分,时间为10分钟。由工作人员统一分发试卷,参赛师傅在十分钟之内完成答题,试卷得分即为第一部分成绩。

  10分钟笔试完成后,师傅们来到施工工具和材料齐备的实操区域,昂首挺胸,蓄势待发。实操比赛开始之后,师傅们争先恐后的上胶、裁墙纸、贴墙纸、抠造型,追求速度和质量,果敢又细致,贴完后仔细检查有无缝隙和鼓泡。师傅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重庆这座休闲之都带来了你争我夺的紧张氛围,更在家居大世界掀起了一场激烈的争夺。华南家居大世界内墙纸墙布店负责人纷纷观摩师傅们的手艺,并现场与师傅签约合作。

  在比赛完成后,现场开始了墙纸墙布施工问题的互动交流环节。师傅们分别就“透胶怎么办”、“阻燃墙布怎么贴”以及“墙布发霉”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互相答疑解难,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最后,大赛评委会分别对墙纸粘贴大面、边缝、造型三个方面进行考核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徐立虎等6位师傅赢得了最后的晋级名额。他们将有机会同来自华东、华中、华南、西北等全国各地优秀的墙纸施工师傅汇聚一堂,角逐全国总冠军。

  比赛最后,来自大连的徐立虎师傅获得本次东北赛区的冠军,他在接受新浪地产采访时表示:“我们施工是以家装装修为主,工程装修为辅,接触到越来越多的业主,最大的感受就是要用心为业主服务,要把工作做的让业主满意,工资自然少不了。”在谈及本次大赛对基层师傅的感受时,徐师傅表示:“去年我也参加了大赛,从中检测到自己有很多不足,因此针对性的做了改进和提升,今年继续来参加比赛,评委的点评依然让我受益匪浅。”最后,徐师傅也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师傅们加油打气:“大家加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大家都能获得好成绩!”

  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之后,2019“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的巡回赛已经临近收官。杭州、武汉、无锡、太原、唐山等城市的“嘉师傅”已经粉墨亮相。12月,“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将在桐乡上演最终决赛,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嘉力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嘉力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