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空间被收录进《绚丽变革》一书,共庆祖国母亲70华诞_新浪地产网

纳什空间被收录进《绚丽变革》一书,共庆祖国母亲70华诞

  近日,中宣部2019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科技改变中国》系列丛书与读者见面了,该系列丛书展现了中国科技发展的辉煌成就,讴歌了自主创新中国力量,以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运用互联网技术改变办公模式的联合办公运营商纳什空间有幸被《科技改变中国》丛书中的《绚丽变革(篇章)——互联网改变中国》一书收录为典型案例。

  作为互联网大潮亲历者,纳什空间表示非常荣幸用这样一种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互联网”实现空间的高效运营

  联合办公是通过对物理空间进行整体规划,通过重新拆解或组合的方式,进行办公功能、办公服务的联合,从而能够让办公成本更低、办公更高效,并能实现资源共享的新型办公空间。

  但在提供空间服务之前,联合办公提供的首先是“匹配”服务。对于企业来说,找办公场地不难,互联网时代可以迅速提供大量的写字楼信息、出租信息。但如何从庞大的信息量中,找到适合的,能够与企业的租金需求、户型面积、工位数量、装修风格、地理位置要求等多样化的需求匹配的办公空间,则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情。此时,“互联网技术”便发挥出其魅力来。

  纳什空间研发的智能找房系统便能够通过“房源质量、需求匹配度、历史相似交易”三个维度,与企业对办公场地的需求进行匹配,同时还能够基于大数据+AI运算,对找房过程进行优化,来不断提升企业与办公场地的匹配效率和准确率。

  联合办公虽然具有整体管理优势,同时也要处理整体管理难点:如何高效运营大体量的办公空间面积?纳什空间就管理着面积超百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而规模越大,对空间运营的效率和体验提出的要求越高。纳什空间继续运用“互联网技术”推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纳什空间的空间智能管理系统纳米3.0系统便将业务流程进行线上化、信息化处理,突破了物理空间限制,简化了流程,提高了空间运营效率。联合办公空间具有集中式、分散式、混合式、整栋、园区等多种类办公空间形态,纳米3.0通过完善线上协作功能,同样能够实现对各种办公空间形态的高效运营,是行业内唯一完整覆盖业务端到端全链条的空间智能系统。

  “互联网”让企业办公更高效

  联合办公空间会吸纳多家公司在一栋写字楼里,或者是一栋写字楼里的几层办公空间里共同办公,需要解决空间的交叉管理和企业的办公效率。纳什空间运用互联网技术进行线上化办公管理,帮助企业提升办公效率,也促进了智能办公的发展。

  纳什空间的智能办公系统包括智能门禁、智能控制、屏幕管理、智能会议、环境监测、云打印等系统。智能门禁能够进行扫脸识别,不仅提升考勤效率,也可以帮助企业进行人员的考勤、出入管理。智能控制则包含了对办公空间的照明、电器等设备进行智能操控,如灯光照明随着人的进出会自动点亮和熄灭等。智能会议、云打印等系统均通过线上化操作而将办公步骤化繁为简,极大提升了办公效率。纳什空间还研发了相应的智能远程管理系统,进一步帮助企业实现随时随地地高效管理和办公,也再一次将“互联网”的作用发挥出来。

  通过多年的实践,纳什空间已运用“互联网技术”打开了自身的创新之路,打造出“了不起的办公室”,为中国企业带来高效的办公模式。纳什空间表示,此次非常荣幸被收录进《绚丽变革(篇章)——互联网改变中国》一书,成为“互联网改变中国”的践行者和见证者,相信“互联网+联合办公”还能够碰撞出更多的功能,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能动价值去挖掘和实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