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电梯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_新浪地产网

迅达电梯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提要: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之一,迅达继去年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以下简称“进博会”),再度受邀参加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期间召开的第二届进博会。迅达集团中国区总裁,迅达集团执行委员成员Daryoush Ziai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评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先进产品与技术的良好平台,并在企业与其它市场参与者之间搭起桥梁。”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之一,迅达继去年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以下简称“进博会”),再度受邀参加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期间召开的第二届进博会。迅达集团中国区总裁,迅达集团执行委员成员Daryoush Ziai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评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先进产品与技术的良好平台,并在企业与其它市场参与者之间搭起桥梁。”


  本届进博会,迅达携行业领先技术迅达梯联网智能解决方案(Schindler Ahead)及机器人安装系统(Schindler’s robotics installation system for elevators)入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智造及解决方案4.1馆(C6-002展位)。迅达梯联网智能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电扶梯产品的预见性维护,优化乘坐和管理者的用户体验,打造智慧城市出行方案,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这是电梯行业革新、技术发展的重大成果。迅达机器人安装系统(Schindler’s robotics installation system for elevators)将人工智能与电梯技术相结合,运用机器人系统完成施工现场电梯导轨安装的前期准备工作,协助安装工人更安全、高效、精确地进行作业。现场观众通过展台所采用的Schindler Ahead全息投影,大屏幕实时监控和极具艺术色彩的R.I.S.E多媒体播放了解到这些行业尖端技术在实际项目上的应用,活灵活现。同时,辅以迅达140余年悠久历史与文化积淀的介绍,为参观者讲述这家瑞士企业长久以来对质量不懈追求,并不断实现突破的创新与工匠精神。

  关于进博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举办。此次展会汇集各国政要、工商界人士及优秀企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为各国开展贸易、加强合作开辟新渠道,促进世界经济和贸易共同繁荣。

  关于迅达中国

  迅达集团于1874年成立于瑞士,是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迅达业务遍布于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0名员工,产品每天运载十亿人次。

  迅达于1980年进入中国,成立了中国第一家工业性合资企业,并于2006年完成独资化进程,目前为100%瑞士迅达集团控股。近四十年来,迅达中国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的城市化发展,尤其是高层地标、商业地产、公共交通等建筑做出了贡献。2014年、2015年,位于上海嘉定的扶梯、电梯新工厂先后正式投产;2016年9月,迅达电梯中国区迁址嘉定园区,见证了瑞士迅达进一步扎根中国、立足长远的意愿。

新浪地产

智慧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慧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