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在慈善的道路上笃行不辍_新浪地产网

旭辉:在慈善的道路上笃行不辍

  10月30日消息,33支挑战队伍再次集结,共同参加第六届旭辉集团行者无奖杯戈壁徒步挑战赛,在4天3夜的时间里完成了135公里的征程,再次演绎了“行者旭辉”的风采和豪迈。

  “在舒适区里,我们的潜能往往无法被挖掘。而在戈壁的环境中,我们会发现自己的无限潜力;我们的决心决定了我们在艰难路上的前行,一旦下定决心,我们会发现,巨大的精神力量将支撑我们抵达终点。”

  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的这番话,精准地诠释了戈壁徒步对于个人和企业的意义。

  本次戈6,旭辉还发起了针对自闭症孩子的全新公益活动——“关爱来自星星的天使”。经上海市人口福利基金会推荐,旭辉将与上海市松江辅读学校携手,对在校的智障及自闭症儿童进行捐赠,为这些纯净美好却又脆弱无助的孩子送去更多希望。

  据了解,参与本届戈壁徒步的队员,每人每完成1公里徒步,旭辉集团将向以上两个公益项目捐赠10元。通过大家齐参与的形式,旭辉努力将爱的种子撒播到更多人的心中。本次戈壁徒步共筹集公益善款467100元。

  相比业绩与声名,旭辉的公益慈善事业却一直在低调中践行,并深深融入品牌沉淀之中。旭辉十七年的稳健发展路,也是一条笃行公益的慈善路;在林中带领下,旭辉不断壮大企业自身的同时,从“捐资助学”、“慈善捐赠”到“抗震救灾”、“环境保护”等领域,也始终履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自2011年至2018年11月已累计捐款近2亿元,其中1.39亿元用于捐资助学。

  为了规范地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早在2011年,旭辉集团就与上海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设立了“旭辉公益专项基金”,该公益基金主要用于捐资助学、扶贫帮困、抗震救灾、资助病患、社会文化及其他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经过多年的合作,旭辉已经过上海人口福利基金会旭辉公益专项基金已共捐赠近1500万元,用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其中,教育是旭辉慈善捐赠的主战场。2012年起,双方便合作打造了“旭日行动”,力争5年内在我国100所中小学校建立长期的资助网络,以帮助那些贫困、优秀的学生和老师,在他们改变自己命运的道路上给予一些支持和帮扶。截止到目前,“旭日行动”已接连在长沙、合肥、重庆、福建、湖北等地的贫困学校落地,为受资助的师生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与关怀。

  2016年,在林中带领下,旭辉集团为中国传媒大学校舍修缮捐赠了1亿人民币,同时,旭辉也支持中国传媒大学的课程建设和教育品牌的打造。这一年,旭辉还捐赠了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华东师范大学、拥军优属基金会等机构。其中,华东师范大学的投入也在几千万之多,无不彰显着旭辉的大爱与担当。

  通过对社会不断贡献,林中先生先后(现任及曾任)担任上海市福建商会名誉会长、上海市厦门商会会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及上海商会名誉会长、中城联盟副主席,通过这些社会活动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建设;而这,只是旭辉热心公益事业的冰山一角。

  目前,旭辉已在全国布局了33个城市,除了提供完美的产品和服务,旭辉在这些城市也主动发起或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旭辉发起“一颗核桃的仁爱之心”公益行动,并于2016年、2017年、2018年,在林中带领下旭辉连续三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深入大凉山山区收购核桃,并将售出核桃的全部收益资助给大山里的孩子,鼓励孩子们有尊严地靠自己的劳动和双手,实现读书求学的梦想。

  统计数据显示,自公司成立以来,旭辉累积捐赠各项公益项目近2亿元,以胸怀大度之心,尽企业公民义务。

  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表示,“我们在社会中成长,所以应该在成长中回报社会”,投身公益事业和践行社会职责是一种恒久的责任、一种不懈的使命,它是旭辉长期履行的目标,也将是旭辉长期坚持的事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