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博士榨油机总经理刘国平会见卡梅伦,新型榨油机获首相认可_新浪地产网

油博士榨油机总经理刘国平会见卡梅伦,新型榨油机获首相认可

  1.png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中欧产业合作与双向投资论坛在英国皇家空军俱乐部召开,200多位政商名流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中欧投资机遇。油博士总经理刘国平先生作为赴英考察团代表出席会议,与英国前首相卡梅伦会见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png

  ▲油博士榨油机总经理刘国平与卡梅伦首相合影

  会上,英国第75任首相、中英一带一路基础设施投资基金负责人戴维·卡梅伦发表主旨演讲,并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零距离交流,对中英企业家关心的投资话题进行了主题回答。

  3.png

  油博士榨油机刘总在与卡梅伦先生会见时,简要向对方介绍了油博士榨油机制造的发展情况和独具匠心开创榨油机“五六级压榨技术”的创新突破地位,并进一步表示对接英国及欧洲先进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促进与油博士榨油机国际接轨的发展愿景。刘总说,“油博士榨油机在国内已构建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作为国内榨油机业内有影响力的公司,重视自主研发上投入,目前拥有几十项专利技术,确立在行业的优势地位与品牌影响力,在农机再加工领域,是一家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

  4.png

  “这次来参会,我有幸前往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参观学习。作为世界名校,在教学和研发能力上享誉全球,很多学术成果处于世界水平,油博士坚持常态学习的精神,我本人从老板到企业家成长,我的产品从企业到行业的引领,追求的是一个目标,那就是让中国制造就像世界学府那样,更具有影响力而来。”

  随后,卡梅伦对中国企业“油博士榨油机”的发展成就及创始人刘国平先生所体现的中国企业家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非常愿意对接中国企业与英国的深度合作,乐见“油博士榨油机”在全球农机再加工领域,贡献中国方案。

  5.png

  ▲油博士榨油机总经理刘国平与参会嘉宾洽谈合作

  6.png

  ▲油博士榨油机总经理刘国平与参会嘉宾洽谈合作

  7.png

  ▲油博士榨油机总经理刘国平与参会嘉宾洽谈合作

  会后,油博士总经理刘国平还相继对英国巨富雅各布·罗思柴尔德勋爵沃德斯登庄园进行了家访,并参访了包括ARM、Diageo、伦敦金融城等在内的12个英国国家名片,积极谋求发展新思路。

  8.png

  ▲罗思柴尔德家族的沃德斯登庄园

  油博士频频闪耀国际市场,是机遇也是挑战。在夯实国内市场稳增长,保持业内“排头兵”地位的同时,谋划高端布局,以世界眼光,回看行业发展,巩固业内成就,创新榨油机升级换代,继续扩大品牌价值,增强“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融合的竞争力,保持“油博士榨油机,农业部推广鉴定机型”的良好声誉。用“真”而“实”的行动向客户展现“油博士”能够带来更多的价值,为创业减贫、行业责任贡献力量。

  10.png

  据悉,中欧产业合作与双向投资论坛由中欧制造业俱乐部主办,伦敦发展促进署、英国中华总商会、英国LOONG集团、国际经济促进会共同协办,旨在搭建中欧投资合作平台,共谋发展机遇。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