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供应,行动正当时 孚达保温成功承办“2019保温材料环保阻燃绿色供应技术交流会” _新浪地产网

绿色供应,行动正当时 孚达保温成功承办“2019保温材料环保阻燃绿色供应技术交流会”

提要:2019年10月24日,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朗盛化学和孚达保温共同举办的,面向建筑开发商、建筑施工单位、材料制造商、建筑师、设计师、学者和行业协会的“2019保温材料环保阻燃绿色供应技术交流会”在上海成功举行,逾100人参会。为贯彻国家截止2021年12月25日全面禁止六溴环十二烷的生产、使用和进出口的政策,加快淘汰HBCD阻燃剂在墙体保温材料中的应用,本次会议围绕保温材料的环保阻燃、绿色供应展开技术交流,分享新成果,预测新趋势。

  2019年10月24日,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朗盛化学和孚达保温共同举办的,面向建筑开发商、建筑施工单位、材料制造商、建筑师、设计师、学者和行业协会的“2019保温材料环保阻燃绿色供应技术交流会”在上海成功举行,逾100人参会。为贯彻国家截止2021年12月25日全面禁止六溴环十二烷的生产、使用和进出口的政策,加快淘汰HBCD阻燃剂在墙体保温材料中的应用,本次会议围绕保温材料的环保阻燃、绿色供应展开技术交流,分享新成果,预测新趋势。

全体嘉宾合影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杨西伟做开场致辞。他指出,在履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仅剩两年的关键时期,本次技术交流会意义重大,受到住建部和生态环保部的高度重视;希望更多的开发商和保温企业响应国家政策,联手加入到市场行动中,推动保温材料和阻燃剂的环保发展。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杨西伟开场致辞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刘文彬博士、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王泽博士、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主任薛岗、国建联信认证中心讲师管辰、北京工商大学教授辛菲、石化联合会阻燃专委会秘书长周正愗、孚达保温副总经理熊少波、巴斯夫大中华区销售经理陈兵、杜邦(中国)研发中心亚太区研发经理梁清、朗盛聚合物添加剂业务部全球技术负责人Thomas Facklam博士围绕会议的中心进行了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合影

  熊少波重点介绍孚达保温环保型挤塑聚苯板(XPSeco)和环保型模塑聚苯板从研发、生产到应用的案例实践。孚达保温在履行绿色实践时,率先和房地产企业签订集采协议,承诺提供不含HBCD阻燃剂的有机保温板材;率先采用环保阻燃剂投入大规模生产,并率先将试验成果——环保型挤塑板和高强度预制沟槽地暖模块板应用到多个重点工程和示范工程中。孚达保温生产的不含HBCD阻燃剂的XPSeco板材,不仅通过第三方SGS检测机构认证(未检出HBCD);且通过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B1级检测,证实孚达XPSeco环保型隔热材料符合国家防火标准的要求。孚达保温为生态环保部淘汰HBCD在建筑领域保温板的应用,提供可持续性发展的替代技术方案。今年9月,孚达保温成功加入中城联盟绿色供应链首批保温企业白名单。

熊少波副总经理代表孚达保温发言

  会议最后的沙龙环节,专家代表和参会人员热烈互动,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本次“2019保温材料环保阻燃绿色供应技术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沙龙环节互动

  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孚达保温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把发展环保型保温产品作为企业的优先战略,率先响应国家号召,为推进绿色环保事业不懈奋斗。

新浪地产

保温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