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能或已超4000万平方米!继四川之后,三棵树安徽基地防水卷材也投产了!_新浪地产网

年产能或已超4000万平方米!继四川之后,三棵树安徽基地防水卷材也投产了!

提要:根据之前的投资公告核算,三棵树已投产防水卷材生产线,年产能或已超4000万平方米。

  日前, 三棵树安徽明光工业生态园传来好消息:2条防水卷材生产线和2条防水涂料生产线正式投产。这是继今年上半年,三棵树四川生态工业园区防水卷材生产线投产以后,三棵树又一投产的防水材料生产基地。

  2017年11月,三棵树发布首个进军建筑防水产业的投资公告。公告当时称,公司拟在安徽省明光市投资建设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等防水材料、建筑涂料生产基地。其中:防水卷材计划投建有胎沥青线(1000 万平米/年)、无胎沥青线(1000 万平米/年)、非沥青基线(700 万平米/年);防水涂料预计年产能7500吨。

  首个进军防水行业投资公告发布以后,三棵树投资防水产业的大戏不停加演。公开资料显示,三棵树已先后官宣在安徽明光、四川邛崃、河北保定和福建莆田投资建设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生产线。四大生产基地合计公告产能防水卷材超7000万平米/年,防水涂料超20000吨/年。

  如今,四川邛崃、安徽明光两大防水材料生产基地已经投产。根据之前的投资公告核算,三棵树已投产防水卷材生产线,年产能或已超4000万平方米。

  三棵树方面表示,安徽明光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生产线全面投产后,可实现防水涂料、制罐、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水基胶黏剂、聚氨酯防水涂料等产品的全面增产,后期将继续引入进口沥青卷材、TPO等国际先进生产线,持续建设绿色智造供应链,树立行业绿色制造生产标杆。

  公开资料显示,三棵树绿色科技防水战略显然不仅仅是满足产能提升,而希望通过“绿色工厂、绿色智造、绿色标杆”三部曲,升级产业供应链,夯实品牌基础实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防水品牌”。

  整个园区全智能化管理,并引进了全球顶尖自动化生产线和清洁生产系统,可实现安全无污染生产;同时引进了先进的ERP管理系统和DCS与MES自动化信息系统,实现了生产控制系统的自动化和规范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