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抽查1批次电力电缆产品 检验合格_新浪地产网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抽查1批次电力电缆产品 检验合格

提要: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的额定电压6kV到35kV挤包绝缘电力电缆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1批次产品,经检验,该批次产品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的额定电压6kV到35kV挤包绝缘电力电缆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1批次产品,经检验,该批次产品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 12706.2-2008《额定电压1kV(Um=1.2kV)到35kV(Um=40.5kV)挤包绝缘电力电缆及附件 第2部分:额定电压6 kV(Um=7.2kV)到30kV(Um=36kV)电缆》等标准要求,对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导体结构、绝缘最薄处厚度、绝缘偏心度、护套最薄处厚度、20℃导体直流电阻、弯曲试验及随后的局部放电试验、tanδ测量、半导电屏蔽电阻率、4h电压试验、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和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和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和断裂伸长率变化率、绝缘成品电缆段的附加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和断裂伸长率变化率、绝缘热延伸、绝缘收缩、非金属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和断裂伸长率、非金属护套老化后抗张强度和断裂伸长率、非金属护套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和断裂伸长率变化率、非金属护套成品电缆段的附加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和断裂伸长率变化率、护套失重、护套高温压力、护套热冲击、护套低温拉伸、护套低温冲击、绝缘屏蔽的可剥离性、单根电缆的不延燃试验、成品电缆表面标志和标志间距及其耐擦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