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 Benz解密2019/2020秋冬家居色彩趋势_新浪地产网

Rolf Benz解密2019/2020秋冬家居色彩趋势

提要:色彩设计其实是一种视觉语言,它用色彩唤起我们的联想。时尚永远是一个轮回,绿色近几年一直都占据着各大颜色流行趋势的头条。2019年Rolf Benz 德国总部内展上一些有个性的色调开始崭露头角,比如尊贵蓝,神秘灰,中性色,也有复古回到70年代的赤土陶色。接下来带大家一探今年家居色彩的究竟。

Rolf Benz解密2019/2020秋冬家居色彩趋势

“颜色”

其实是一种语言

在空间中用自己的方式

向你无声地述说家的故事

色彩是决定家具和空间的情绪的一大因素。

色彩设计其实是一种视觉语言,它用色彩唤起我们的联想。时尚永远是一个轮回,绿色近几年一直都占据着各大颜色流行趋势的头条。2019年Rolf Benz 德国总部内展上一些有个性的色调开始崭露头角,比如尊贵蓝,神秘灰,中性色,也有复古回到70年代的赤土陶色。接下来带大家一探今年家居色彩的究竟。

尊贵蓝

关键词:明净、魅力、空旷

蓝色本身象征着天空和海洋,象征着没有界限。而尊贵蓝是一种理想之蓝、绝对之蓝,其明净空旷往往使人迷失其中。

2019年秋冬,墨蓝和暗夜蓝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室内设计师采用。如果想达到更惊艳的效果,可以搭配艳丽的钴蓝色单品作为点睛之笔。不管这抹蓝是在家具上出现还是空间元素,都仿佛步入了一个等待被探索的神秘空间。

Rolf Benz Addit 客厅系列

Rolf Benz 915 咖啡桌

Rolf Benz Addit客厅系列,用可以随心组合的蓝色沙发为主体,搭配设计感十足的边桌,地毯和咖啡桌,打造了一个明净而舒适的家庭共享空间。

Rolf Benz Cara 沙发组合

Rolf Benz Cara升级款组合沙发,无论是采用宝蓝色Napa顶级皮,还是用灰蓝色布艺,都可以完美搭配,相得益彰。

最经典的Rolf Benz 50也有蓝色真皮私人定制款,搭配橘色的靠枕,撞色搭配既大胆又让人眼前一亮。为Rolf Benz的忠实粉丝带来一种更年轻的型格。

Rolf Benz 50 沙发

禅意灰

关键词:神秘,智慧,宁静

灰色是历经沉淀后的色彩。有人说,阅历丰富的人愈能体会灰色的美。

家里带点灰,是极致的温柔。

在家居潮流前沿,灰色不仅仅作为过渡色,大名鼎鼎的设计师们还特别喜欢在各种颜色加点灰(莫兰迪色),塑造一种别致的高级感。

Rolf Benz Cara沙发

选择整体用灰色未免过于压抑,可以打造有层次感的灰色。不同的明度有不同的深浅效果,也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柏林最热门的室内设计沙龙之一,APTM,就用Rolf Benz Nuvola沙发用不同明度的灰色,打造了一个充满创意和设计感的空间。Nuvola清晰,干净,简单的线条设计与不同层次的灰色结合,在摆放上,采取了创意十足的背对背摆放格局,不仅实用,还出乎意料地大气和漂亮。

柏林室内设计师沙龙APTM内的Rolf Benz Nuvola 沙发

低纯度、低明度的配色体现奢华高贵的氛围。而明度稍高的浅灰色,略带朦胧,体现出一丝轻柔与神秘。温润灰蒙蒙如君子风华,每一个呼吸都染着淡雅韵味。

Rolf Benz Cara 沙发

柔和中性

关键词:舒适,温柔,质感

秋天,是个万物都显得刚刚好的季节,周遭开始进入了慢节奏的状态,人也会不自觉受到影响,开始喜欢上一些温柔的东西,对于颜色的喜好,更青睐于那些给人极度舒适体验的中性色。

Rolf Benz 8950 餐桌

说到秋天的代表色,首先浮现在脑海中的,一定是像秋日落叶般的大地色系,就连2019的秋冬流行色里,也有它的身影。从浅淡的杏色,到温柔奶油色,再到浓郁质感的深棕它似乎把整个秋天关于质感与温柔的表达,全权囊括在内了。

Rolf Benz 2019年秋冬发布的大地色,为空间带来一种友好,温暖而舒适的感觉。这种经典而富有质感的颜色,几乎跟所有的材质和设计都能完美搭配。可以轻而易举地创造优雅触感。

Rolf Benz Volo 沙发系列

Rolf Benz在德国黑森林用柔美的大地中性色,打造了一个舒适,温柔而充满质感的德式美学生活空间。全套Rolf Benz Volo沙发,形状像云朵般包容,蓬松而轻盈,采用温柔奶油色系的沙发套,搭配原木色边桌,再放上几支金黄色的秋菊,浓浓的美感扑面而来。

Rolf Benz 卧室系列:Rolf Benz SONO 精品床 + 床尾凳 + 穿衣镜 + 床头柜 + 卧室地毯

复古赤土淘

关键词:复古、浪漫、浓烈

在今年19/20秋冬的流行趋势中,有一种颜色竟成为了各大品牌争相使用的宠儿。而这一种颜色就是Terracotta赤土陶色。

营造温馨浪漫的空间氛围,对于赤土陶色来说是不在话下的。同时还可以选择相对比例的冷色调,来平衡赤土陶色的浓烈。

赤土陶色 - 暖色系,冬天视觉的必备良品。它是一种行走在人间的大地瑰宝,自然与人类相结合的纽带。它传承着上个世纪的复古元素,也传递赤土陶色特有的优雅与清新。

Rolf Benz Nuvola沙发系列 


赤土陶色带有时光特有的记忆,一深一浅地以艺术的各种形式存在于我们的身边。美化我们的居室空间的同时,我们把赤土陶色独有的艺术魅力传递下去。

Rolf Benz Rondo 沙发 

经典绿

关键词:气质、高雅、清新

人气爆棚的绿色,不论是复古感的墨绿,还是极具质感的灰绿,都能让人和家同样拥有好气质。

在浓重的色彩里,抛开翠绿色、薄荷绿这样明快的分支,绿色整体来说是相对低调的色系了。用在服饰和家具上,尤其是皮质,总是让人感觉高贵、优雅,带有一点独特的品位。

Rolf Benz 2019年秋冬色彩预测,软苔藓绿将成为室内设计的新宠。软苔藓绿色带着自然和大地的气息,能成功驾驭不同的材料,从高贵的天鹅绒到柔软的纺织面料,都能为家居设计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Rolf Benz Cara 绿色双人沙发

Rolf Benz 50 床 + 软苔藓绿床上用品

如果想让家的色彩感更足一些,深绿色墙面做背景是个不错的选择,丝毫没有晦暗之感,反倒让人感受到一丝复古风。这里注意,在同一空间里最好只选一种饱和色,比较好掌握。

Rolf Benz Rondo沙发

Rolf Benz 944长椅

Rolf Benz 383休闲椅

关注Rolf Benz罗福宾士

开启德式生活美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Rolf Benz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Rolf Benz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