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星海42项目发布 推出42席主力户型_新浪地产网

新城市星海42项目发布 推出42席主力户型

  日前,广州新城市投资控股集团在番禺区新城市星海42项目召开了接待中心开放暨媒体发布会,推出了42席主力户型,具有300—745㎡公园物业,6米挑高客厅,开间12米阳光地下室。

  据了解,新城市星海42项目由广州新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投资建设,广州新城市投资控股集团起步于1994年,以房地产开发、股权投资为主营业务。25年来,新城市集团一直致力于广州中心城区的建设。

  新城市星海42位于广州市番禺市桥(星海公园旁),总建筑面积34252.6㎡,占地面积10430.3㎡。拥有专属独立地权,以城央Park house为设计概念,建筑面积为300-745㎡不等。

  市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十字轴心,是番禺的政治、文化中心,地理位置优势明显。现有拥有华南快速、新光快速、南沙港快速等主干道紧临地铁3号线市桥站和南部枢纽TOD番禺广场站。此外,该区域还在规划11条地铁、4条城轨以及广州南站联通全国“八纵八横”的高铁网,可1小时覆盖粤港澳,5小时辐射长三角经济圈,8小时联通全国各地。

  此外,新城市星海42周边还拥有百德商业中心、汇珑新天地、易发商业中心、钻汇广场、永旺梦乐城等商业中心汇聚;侨联中学、星海中学等名校林立,番禺区中医院、何贤医院等配套。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