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达保温惊艳亮相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助力建筑节能发展_新浪地产网

孚达保温惊艳亮相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助力建筑节能发展

提要:2019年10月9日,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在河北高碑店隆重召开,国际被动房大会是全球参与范围最广、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国际绿色节能建筑发展大会,本届大会以“被动房遍及全球”为主题,大会期间将举办20 场平行分论坛和10 场专项分论坛,150 余位行业专家、知名学者进行专业演讲,交流研讨不同建筑业态、气候特点、空气状况下的超低能耗建筑解决方案,展望国际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发展趋势,分享超低能耗建筑成功案例。共同探讨被动房未来发展方向和设计理念,诠释被动式建筑先进技术,推动世界被动房产业的共同发展,孚达保温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2019年10月9日,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在河北高碑店隆重召开,国际被动房大会是全球参与范围最广、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国际绿色节能建筑发展大会,本届大会以“被动房遍及全球”为主题,大会期间将举办20 场平行分论坛和10 场专项分论坛,150 余位行业专家、知名学者进行专业演讲,交流研讨不同建筑业态、气候特点、空气状况下的超低能耗建筑解决方案,展望国际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发展趋势,分享超低能耗建筑成功案例。共同探讨被动房未来发展方向和设计理念,诠释被动式建筑先进技术,推动世界被动房产业的共同发展,孚达保温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一、孚达保温参展产品介绍

  (一)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保温隔热系统展示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保温隔热系统节点展示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保温隔热系统部品部件展示

  (二)孚达干式地暖系统展示

  (三)孚达保温全产品体系展示

  (四)屋面保温防水一体化系统展示

  二、展会活动大盘点

  展会中,孚达保温副总经理熊少波接受中国门窗城媒体专访,着重向记者介绍了孚达保温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及企业愿景,他表示:孚达保温将始终坚持“打造更专业卓越的建筑节能产品”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建筑保温节能领域领先的系统服务商

熊少波接受采访

  展会现场同时还举行了石墨聚苯板透汽性能演示活动,通过直观实验演示,展现出该产品透汽不渗水的性能特点,活动吸引了大批观展商驻足观看。

石墨聚苯板透汽性能演示

  三、孚达保温与行业大咖零距离

  1、康居认证中心马伊硕女士、维卡齐蓓女士、德国能源署Stefan Schirmer先生与孚达保温总经理田松、副总经理熊少波合影留念。

  2、朗诗谢远建先生、中国被动式建筑联盟李晓旭女士与孚达保温合影留念

  3、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国际合作处彭梦月女士了解孚达保温干式地暖系统

  4、加拿大木结构设计师了解孚达保温FPS被动式超低能耗/近零能耗建筑外墙外保温系统

  孚达保温自2006年成立,专注于优质的环保型保温材料的生产、研发,同时拥有丰富的外墙保温、地面屋面保温等丰富施工实践经验和专项管理经验,是建筑节能领域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

新浪地产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