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都芳漆助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勇夺冠军!_新浪地产网

德国都芳漆助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勇夺冠军!

  德国都芳漆(düfɑ)作为国际知名环保涂料的代表,成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WorldSkills Kazan 2019)官方的正式合作伙伴,成功为大赛的圆满举行助力。

  

  大力支持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自 1950 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被称赞为“技能奥林匹克”,代表着世界职业技能发展的先进水平,每年有 1300 多名选手参加。德国都芳漆为全部参赛选手出示赛事需要的高品质水溶性新型涂料,并积极赞助参赛者在其祖国的训练。

  

  全力支持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作为展示和交流专业技能的重要服务平台,世界技能大赛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多年来,我们秉承关注职业教育的精神,不断加深年轻人对涂料行业的了解,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

  

  大力支持环境保护核心理念发展趋势

  已经连续荣获32年蓝天使认证的德国都芳漆,自开创至今始终将环境保护、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观做为核心理念核心理念。此次我们提供环保涂料,鼓励参加者通过减少浪费等措施将环境意识融入日常工作。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于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圆满落幕,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闭幕会。中国代表团获得16枚金牌、14枚银牌和5枚铜牌,在金牌榜、奖牌榜和团体总分上名列第一。

  对于中国代表团获得的优异的成绩,德国都芳漆表达热烈祝贺,今后也将继续为建筑涂料制造行业的发展和专业技能的提升积极作出奉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