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加装电梯项目多次荣获表彰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加装电梯项目多次荣获表彰

提要:广日电梯立足华南地区,积极推动加装业务全国化布局。得益于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快速优质的客户服务,公司近日频获客户点赞,分别收到“广州市海珠区沙园四街北1号”、“广州市越秀区下塘新村12号”两个加装项目业主送来的表彰锦旗。

  近年来,老旧小区的垂直交通问题成为了全国民生热点问题,随着政府倡导旧楼加装电梯工作的深入,全国各地老旧住宅加装电梯这一惠民工程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各电梯企业投入精兵强将积极开展业务,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广日电梯立足华南地区,积极推动加装业务全国化布局。得益于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快速优质的客户服务,公司近日频获客户点赞,分别收到“广州市海珠区沙园四街北1号”、“广州市越秀区下塘新村12号”两个加装项目业主送来的表彰锦旗。

  加装电梯项目周期长,不可预知的困难多。广日电梯积极协调业主沟通各种矛盾,引导业主以政府倡导的“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构建居民邻里和谐”为宗旨推进电梯加装;力求提供更安全更节能的加装电梯产品,为居民便利出行助力。广日电梯业务员经常利用班后、周六日时间到现场勘测或开会,热心为业主解疑答难;努力督促项目顺利地完成。

  频获表彰锦旗代表着客户对广日电梯专业产品与优质服务的认可,是对广日电梯员工辛勤工作与努力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鼓舞与鞭策。客户的信赖是广日电梯不懈的追求,广日电梯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不断提升工程服务及产品质量,用实际行动积极为民生工程贡献一份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