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速”,共赢未来——广日电梯湖北区域市场沟通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凝心聚“速”,共赢未来——广日电梯湖北区域市场沟通交流会

提要:近日,广日电梯湖北区域市场沟通交流会在湖北武汉举行,近百位新老经销商朋友和广日电梯营销服务团队参与本次沟通交流会,共同探讨广日电梯在湖北区域未来的持续发展和合作共赢。

  近日,广日电梯湖北区域市场沟通交流会在湖北武汉举行,近百位新老经销商朋友和广日电梯营销服务团队参与本次沟通交流会,共同探讨广日电梯在湖北区域未来的持续发展和合作共赢。

  会议开始,广日电梯湖北分公司经理致辞,对远道而来的新老经销商朋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司的发展历程和团队建设情况,经过多年发展,湖北司业绩节节攀升,以武汉为中心,向仙桃、荆州、黄冈、十堰和咸宁等地区强势发展,形成宽广的销售服务网络,拿下的高速梯项目比比皆是,其中超过3米速的综合体项目就有南国雄楚广场,蓝光林肯公园等,且与当代置业、朗诗集团、南国置业和花样年集团等多家知名房企一直保持着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服务建设城市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因应湖北区域市场特点,首先分别从产品的优选配置、平稳舒适、品质信赖及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出发,深入的对高速梯G?Qik和升级GRFⅡ扶梯产品进行了详尽的解读,更通过现场互动提问答疑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对两款优秀产品的了解和感知,紧接着详细讲解了广日电梯近年来发展的良好态势、2019年最新营销激励政策和全面的工程服务体系,让在场新老经销商对广日电梯的综合实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肯定,对广日电梯产品质量及服务感到信赖,坚定了与广日电梯风雨兼程一起走的决心,为湖北区域未来的市场持续发展打下稳固的基础。

  最后,广日电梯总部领导代表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结合整体行业环境、产品研发和品牌定位等多个维度,向在场的新老经销商朋友阐明广日电梯的市场优势,希望能与在场的经销商朋友共同发展,向市场提供更加智能的产品和服务,凝心聚“速”,共赢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