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华南墙面装饰新风尚 “嘉师傅之星”大赛再战榕城_新浪地产网

引领华南墙面装饰新风尚 “嘉师傅之星”大赛再战榕城

提要:福州,不但寓意着“有福之州”,更以马尾船政文化闻名于世,是著名的中国近代海军摇篮、中国近代航空事业发源地、近代中国新式教育发端。9月19日,一场墙面施工的革新也在福州萌发。2019第三届全国 “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福州站在红星美凯龙福州会展至尊MALL迎来再掀浪潮。新浪地产全程直播,约6万人在线关注。

  福州,不但寓意着“有福之州”,更以马尾船政文化闻名于世,是著名的中国近代海军摇篮、中国近代航空事业发源地、近代中国新式教育发端。9月19日,一场墙面施工的革新也在福州萌发。2019第三届全国 “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福州站在红星美凯龙福州会展至尊MALL迎来再掀浪潮。新浪地产(微博)全程直播,约6万人在线关注。

  “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由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嘉力丰学院和新浪地产协办,本场大赛得到了红星美凯龙福州会展至尊MALL的大力支持。做为“海西首席家居建材Mall”、“福建家居流通业态引领者”,红星美凯龙福州会展至尊MALL一直在为福州当地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本次“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除了将为福州地区的消费者上演一场精彩的争夺,还将从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60名墙面施工高手在比赛中再比高下,争夺宝贵的6个晋级名额。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主要有:嘉力丰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汤光华,嘉力丰学院总监范林杰,嘉力丰福州配送中心总经理柯德明,福州会展中心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副总经理龚娜,雨沐精饰软装总经理李永露,施美万家总经理李守希等。

  福州消费者眼界独到  嘉力丰瞄准墙面痛点

  首先,嘉力丰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汤光华致辞,强调了嘉力丰举办大赛的目的和初衷: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已经十九个年头,一直遵从“以品质立基础,以环保求发展,以创新赢未来”的理念,生产和创新环保、优质、高效的产品。都说三分产品,七分施工。为了更好的构筑行业生态,传达我们企业对于施工服务的高标准和高要求理念,顺应国家对新时代工匠的号召,为规范行业树立标杆,提供施工师傅职业化转型的平台,嘉力丰坚持举办墙纸墙布施工大赛。今年,公司联合新浪地产,第三次在全国范围推出大赛,我们希望将嘉力丰在墙纸墙布施工技能方面的优势,与社会各界资源,包括媒体传播结合,将赛事影响力最大化,推广墙纸墙布的标准化施工,传承工匠精神,着力帮助施工师傅打造属于自己的专业交流服务平台,持续推动墙纸墙布行业健康发展。

嘉力丰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 汤光华

  福州会展中心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副总经理龚娜表示,很高兴“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能够在红星美凯龙福州会展至尊MALL举办,不但让行业内外都了解了墙面施工和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更对建材企业、服务商、家居卖场在新形势下如何与房企进行合作,提升精装修房品质进行了探索。

福州会展中心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副总经理 龚娜

  针对精装修交付的大趋势,嘉力丰学院总监范林杰介绍了嘉力丰希望借本次大赛带来的改变,他表示:无论是毛坯房业主的自主装修,还是开发商提供的精装修住宅。想要获得优异的墙面效果,都离不开一线的墙面施工师傅。希望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让更多行业内外的人士能够关注墙面施工行业,关注施工师傅这一群体,多给他们一些理解和尊重。我们希望通过大赛这个平台实现行业的互通学习,在提升行业施工水准的同时,也能逐步提升施工费用的标准,让手艺和工匠精神得到合理的回报和良性的传承。嘉力丰也将持续打造‘嘉师傅’专业服务施工团队,服务消费者、服务社会,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嘉力丰学院总监 范林杰

  精工巧匠大显身手  群英汇聚争夺决赛通行证

  发言结束后,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比赛内容和评分规则。接着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进入比拼阶段。嘉力丰学院高级讲师俞彬彬老师和嘉力丰学院高级顾问夏继华、尚高垒师傅担任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雨沐精饰软装总经理李永露担任嘉宾评委。第一部分是现场理论知识答题,分值为20分,时间为10分钟。由工作人员统一分发试卷,参赛师傅在十分钟之内完成答题,试卷得分即为第一部分成绩。

  10分钟笔试完成后,师傅们来到施工工具和材料齐备的实操区域,昂首挺胸,蓄势待发。答题结束后,随着主持人逐一介绍,参赛选手依序进入实操比赛区域。施工模型、施工工具、嘉力丰糯米胶和墙基膜准备就绪。此项比拼考核,时间为1个小时,专业评委打分占80分,分别对墙纸粘贴大面、边缝、造型三个方面进行考核打分,此为第二部分成绩。实操完成后,由嘉宾评委根据墙纸粘贴效果进行打分,分值为20分,作为第三部分成绩。场面激动人心,引来众多红星美凯龙福州会展至尊MALL消费者的围观,大家为各自支持的师傅加油呐喊。

  在比赛完成后,现场开始了墙纸墙布施工问题的互动交流环节。师傅们分别就“透胶怎么办”、“阻燃墙布怎么贴”以及“墙布发霉”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互相答疑解难,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最后,大赛评委会进行细致地评分。经过激烈角逐,陈有平等六位师傅获胜。他们将有机会同来自华东、东北、西北、西南、华中等全国各地优秀的墙纸施工师傅汇聚一堂,角逐全国总冠军。

进入总决赛的6强

  比赛结束之后,来自福州队的陈有平师傅获得了华南赛区的冠军,在接受新浪地产采访时说道:“我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参赛的,感觉很幸运!没想到会拿到这次的冠军进入总决赛。大赛为我们师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比赛,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师傅,以后可以互相交流学习。”

华南赛区冠军 陈有平

  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之后,2019“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的巡回赛的局势已经逐渐明朗。杭州、武汉、无锡、太原、唐山等城市的“嘉师傅”已经粉墨亮相。10月12日,“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将转战古都西安,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嘉力丰 福州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嘉力丰 福州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