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企业迎战装修旺季,看保障网如何布局_新浪地产网

家装企业迎战装修旺季,看保障网如何布局

  保障网,成立于2012年,由厦门保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立,秉承着“让天下每一笔装修服务都有保障”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的互联网家装服务保障平台。目前,保障网已完成B轮融资,资本加持,让保障网能够更好的深入布局流量入口,推进保障网在互联网家装领域的发展进程。

  

  作为互联网家装保障平台,装修保障网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整合流量资源,在业主和装修公司之间实现精准匹配,帮助业主找到优质放心的装修公司。7年时间,保障网已累计服务数百万业主,截止2019年8月31日,保障网已累计发布额达3121亿,覆盖城市336座,入驻企业36505家。而保障网仍在不断突破和超越,打造令业主和商家都认可信赖的互联网家装平台。

  互联网家装市场竞争激烈,面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旺季,保障网很有信心迎接挑战,实现更好的业务发展。那么,在激烈的竞争中,保障网是如何应对和布局呢?

  全面精准的营销渠道

  作为互联网家装服务平台,保障网与百度、360、搜狗、腾讯、头条、抖音等平台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实现主流搜索引擎和信息流推广的全面覆盖。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优势和技术支持,为装修企业提供全网品牌展示,实现企业营销目的并达到精准的传播效果,更好的实现有效订单的转化。

  目前,保障网已先后与百度、搜狗、360、阿里等达成战略合作,荣获“2019年百度核心战略合作伙伴”、“2019年搜狗核心战略合作伙伴”、“360搜索2018年度行业热搜影响力品牌”、“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金牌合作伙伴”等称号。

  

  △保障网已与众多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保障网还将紧随时代潮流,积极跟进新型营销模式,搭建更全面更新颖的推广体系,优化行业布局,为业主和装修公司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

  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

  保障网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对入驻商家进行审核评级,严格把控入驻商家的资质和实力,确保平台装修公司的质量,让业主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更加安心、省心。同时,高效服务,帮助业主和装修公司实现便捷的线上沟通,及时解决装修中出现的问题,极大提升双方的装修效率。

  

  △专业服务团队提供高效保障服务

  完善的保障机制

  在近年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装修公司倒闭的案例屡见不鲜,业主遭受损失投诉无门。针对该问题,保障网推行“装修保障金”制度,即所有通过保障网平台选择带有保障网认证标识的装修公司合作的业主,都可免费申请“装修保障金”,一旦装修过程中出现工程质量、装修公司倒闭跑路等问题,属于装修公司责任且无力履行的,保障网将对业主损失进行先行赔付,但不包含装修公司需承担的违约金。这项保障机制为业主装修安全奠定基础,为业主装修过程保驾护航,使其更无后顾之忧。

  

  保障网的多项方式和机制,都是为了更好的适应行业市场,也卓有成效,在行业内获得广大商家业主的支持,同时,保障网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成功打造优良口碑。保障网曾先后获得“厦门高新技术企业”、“2018厦门准独角兽企业TOP10”、“新浪家居2018年度口碑品牌”等荣誉,还曾连续四年荣获“纳税大户”称号,这些奖项,均是对保障网实力的认可。

  诚信经营、不断超越,保障网致力于为业主和商家搭建一个安全有保障的家装平台,沟通每一位业主和商家,实现全面保障,合作共赢,真正做到“让天下每一笔装修服务都有保障”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