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地板网2019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盛大发布_新浪地产网

华夏地板网2019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盛大发布

  

  2019年9月19日,由地板行业专业点评网站华夏地板网主办的“2019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地板十大品牌的榜单盛大发布。

  2019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地板十大品牌:

  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领华地板,世友地板,肯帝亚地板,久盛地板,欧美风情地板,康辉地板,贝尔地板,莫干山地板

  2019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地热地板十大品牌

  领华地板,大自然地板,久盛地板,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柏尔地板,联丰地板,大卫地板,富林地板,大友地板,董家工艺地板

  华夏地板网创新的打造其在地板行业独有的价值体验,以独有的地板品牌口碑点评服务,为地板企业提供精准化的口碑点评营销服务,企业、经销商、消费者三方共赢的地板行业生态系统的目标正在实现。

  华夏地板网“2019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于2019年9月19日正式发布,敬请关注各大合作新闻媒体的新闻报道!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