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助力A+ Design获颁亚洲首个WELL v2 铂金级认证_新浪地产网

第一太平戴维斯助力A+ Design获颁亚洲首个WELL v2 铂金级认证

提要:在健康建筑标准WELL v2新版本问世不久,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绿色可持续与健康业务认证团队,助力A+ Design新珈建筑室内设计(亚洲)办公室荣获亚洲首个WELL v2铂金级认证,成为通过改善建筑环境来促进人类健康和福祉的最佳典范。

  在健康建筑标准WELL v2新版本问世不久,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绿色可持续与健康业务认证团队,助力A+ Design新珈建筑室内设计(亚洲)办公室荣获亚洲首个WELL v2铂金级认证,成为通过改善建筑环境来促进人类健康和福祉的最佳典范。

  A+ Design新珈建筑室内设计(亚洲)办公室,致力于把员工健康作为优先考量条件,项目通过空气、水、营养、光、运动、热舒适、声环境、材料、精神和社区十大健康概念维度,从源头采购健康产品并营造高品质的办公空间。A+ Design执行总裁许智勇先生表示:“起初我们的目标是金级认证,第一太平戴维斯凭借其卓越专业,在没有增加任何额外成本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办公空间,最终出色完成并顺利获得了亚洲首个WELL v2版本的铂金级认证。”

  全国及区域首个LEED v4.1铂金级认证

  由第一太平戴维斯担任全权物业及资产管理的天津新金融大厦,亦于近日成功获得LEED v4.1 O+M铂金级认证,这也是第一太平戴维斯绿色可持续与健康业务认证团队助力客户获取的天津首个LEED v4.1 O+M铂金级认证。

  此前,第一太平戴维斯绿色可持续与健康业务认证团队亦助北京博瑞大厦赢得中国首个LEED v4.1 O+M铂金级认证。项目采用了Arc系统,收集和储存了全球绿色建筑实际性能数据,并基于此数据库建立了绿色建筑性能的大数据分析算法,从能源、水、废弃物、交通、用户体验和基础性能等6大类别来评价绿色建筑的性能。博瑞大厦在各类评价指标中都远高于当地和全球平均水平,极具示范性和领先性。

  如今,第一太平戴维斯绿色可持续与健康业务认证团队荣获世界著名建筑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委托,为其北京办公室提供WELL铂金级改造认证服务。威卢克斯中国总部、HKS建筑事务所、绵阳喜来登酒店、哈尔滨中融信托大厦等越来越多的资产管理者出现在这份合作名单上,他们均期待将LEED或WELL标准应用于楼宇资产及环境品质的提升上。

  永不止步 开拓创新

  截至2019年中,第一太平戴维斯绿色健康业务已经遍布全国21个城市,获绿色可持续项目委任多达50余个,领跑绿色健康建筑认证领域。除却已经相对成熟的绿建认证体系,第一太平戴维斯亦相继拓展了众多新型业务,包括:CGBL 中国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认证、Active House (AH) 主动式建筑认证、Parksmart 绿色智能车库认证、Fitwel 健康建筑认证、SITES 可持续景观认证、EDGE 卓越高效建筑认证等。

  其中Parksmart认证体系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针对车场功能的评价体系,从节能、环保、智能化体验等全面推动车场行业变革,减少建造期间和运营期间对环境的不良影响,进而提升停车场整体运行效能和品质。近期,第一太平戴维斯荣获北京CBD核心地标银泰中心委任,为其进行Parksmart认证服务。此前,团队亦获邀为云汇天地项目提供Parksmart及LEED 双认证服务,项目现阶段已通过Parksmart预认证和LEED CS铂金预认证。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麦安东先生表示:“全球绿色楼宇市场呈不断上升趋势,中国绿色建筑产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建筑项目将纷纷向绿色和健康转型。第一太平戴维斯在华北地区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队伍,时刻紧握时代发展脉搏,为项目业主及运营方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健康建筑顾问服务,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

新浪地产

第一太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第一太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