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工业园区设立陶瓷产业发展规划区_新浪地产网

华宁工业园区设立陶瓷产业发展规划区

提要:依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建设“云南华宁国际陶都”总体布局和《云南省华宁工业园区总体规划》在新庄片区设立陶瓷建材产业规划发展区。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从华宁工业园区管委会获悉,依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建设“云南华宁国际陶都”总体布局和《云南省华宁工业园区总体规划》在新庄片区设立陶瓷建材产业规划发展区。

  据了解,华宁制陶历史文化悠久,陶土资源优质丰富,把陶瓷产业培育成为华宁县域经济的支柱产业,是响应省市“两型三化”、打造“三张牌”“六个走在全省前列”各项工作部署的行动落实。

  该区域位于新庄片区北部,沿县城至莲花塘市政大道布局,规划面积243公顷。规划为五个发展区域,一是建筑陶瓷(建材)产业区,二是生活日用陶瓷产业区,三是工艺美术与日用陶瓷产业区,四是工业旅游开发区,五是配套服务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