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用平板玻璃市值到2024年将达1000亿美元_新浪地产网

建筑用平板玻璃市值到2024年将达1000亿美元

提要:GMI报告指出,平板玻璃市场将在预期内产生大量收益,主要归功于创新和安全运输解决方案的日益普及以及消费者对豪华车偏好的增加。

  GMI报告指出,平板玻璃市场将在预期内产生大量收益,主要归功于创新和安全运输解决方案的日益普及以及消费者对豪华车偏好的增加。平板玻璃产品已成为众多汽车和交通应用领域的选择产品,被广泛用于制造照明、天窗、挡风玻璃、还有车窗户。

  汽车制造商不断开发出在安全性、舒适性和防护性方面好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质量标准。现在,消费者正转向轻量化车辆,并寻找更先进的功能,以提高他们的驾驶体验,这些因素会给汽车用平板玻璃市场带来增长机会。

  日本在2017年国内汽车部门产量飙升至960万台,同比增长5.2%。随着生产的不断增长,日本平板玻璃消耗逐步上升,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生产能力也在逐步扩大。电动汽车需求的增长将促进汽车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平板玻璃行业景气。.

  在现代建筑中,玻璃已成为设计美感构件、隔音保护和其他许多应用所必需的关键组成部分,并发挥着许多作用。随着越来越多的住宅和商业项目,对常规和绿色建筑的天然隔热材料偏好不断增加,建筑领域对平板玻璃产品将产生相当大的需求。

  报告指出,到2024年,来自建筑应用的平板玻璃市场规模将超过1000亿美元。

  平板玻璃为建筑内部提供了众多的设计方案,也为结构整体的能源管理提供了一些益处。取代更多传统材料,如石材或金属,平板玻璃能够创造更好的视觉,并让更多的自然光进入室内。另一方面,各国政府也在大力投资绿色环保,让人们意识到用更有效的方法来管理制热和制冷。

  降低传统能源消耗来降低建筑物对环境的影响,这将促使绿色建筑应用领域的平板玻璃市场增值。随着夹胶玻璃的出现、在建筑领域使用夹胶玻璃已经变得突出,现在夹胶玻璃主要应用在室内隔墙、幕墙立面、屋顶、阳台等。由于其隔音特性,被广泛应用于机场航站楼、酒店和数据处理中心。

  据报道,到2024年,平板夹层玻璃市场的销售额预计将超过400亿美元。

  在玻璃生产中的革新,创造出新的产品,包括节能,高绝缘,安全,强度和耐火等,这些将驱动平板玻璃行业未来几年内的发展。

  用于生产平板玻璃产品原材料的可用性和成本预计将决定行业前景。政府规定对使用危险材料会影响原材料的采购;同时,有利于提高能源效率的生产工艺将促进行业的发展前景。

  越来越多地采用轻量型和耐候建筑材料,以及增加关键的生产技术,如层压和回火,将对平板玻璃市场前景产生积极影响。随着建筑和汽车行业的强劲需求以及新产品的发展,全球平板玻璃市场规模预计到2024年有可观的收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