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与营口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戴德梁行与营口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北京,2019年8月22日——戴德梁行今日宣布与营口市人民政府签署产业提升战略合作协议,以构建双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戴德梁行将提供全方位的咨询顾问服务,包含市场研究、项目定位、功能规划、估价咨询、招商引资、物业管理、写字楼代理、项目管理及建筑顾问等一系列专业领域服务,未来戴德梁行将携手营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促进营口市全域内产业的快速发展,助力东北区域经济的产业升级转型,实现新时代背景下东北全面振兴。

  北京,2019年8月22日——戴德梁行(微博)今日宣布与营口市人民政府签署产业提升战略合作协议,以构建双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戴德梁行将提供全方位的咨询顾问服务,包含市场研究、项目定位、功能规划、估价咨询、招商引资、物业管理、写字楼代理、项目管理及建筑顾问等一系列专业领域服务,未来戴德梁行将携手营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促进营口市全域内产业的快速发展,助力东北区域经济的产业升级转型,实现新时代背景下东北全面振兴。

  签约仪式上,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中国理事会主席王盛致欢迎词,营口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介绍了营口市发展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营口市全域内临空经济区、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综合交通枢纽、高铁新城等项目的合作机会。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中国理事会主席王盛与营口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

  对此,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王盛表示:“戴德梁行多年来在新型城镇化、轨道交通和一带一路等重要国家战略方针指导下,为地方政府和央企、国企提供专业服务,营口作为辽东半岛重要的区域中心和港口城市,也是“一带一路”战略交通节点之一。今天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营口市人民政府对戴德梁行专业能力的高度认可,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为营口市未来的产业发展和引入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营口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左)与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王盛(右)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

  戴德梁行东北区董事总经理张琦出席活动并表示:“戴德梁行东北公司多年来深耕东北市场,具备丰富的产业领域专业经验,在实现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大时代背景下,将进一步发挥国际化与本土化相结合的品牌优势,精准把握营口市城市产业动态发展脉络,为营口乃至整个东北的产业升级提供卓越服务。”

  戴德梁行策略发展顾问团队凭借优异表现,荣膺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2019年度专业咨询服务团队-地产领域冠军。该团队积极配合国家发展政策,在多个领域遥遥领先同业,2018年成功赢得209个“新型城镇化”、35个“轨道交通”和8个“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性委托合同,与多个地方政府和大型央业、国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以特邀专家身份参加多场重量级的专题发言。在大中华区,戴德梁行拥有22家分公司,合力引领市场发展,并于2017和2018连续两年蝉联《欧洲货币》综合实力、租赁及销售代理、评估、研究四项中国区年度大奖。

新浪地产

戴德梁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戴德梁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