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墙改办组织粉煤灰砌块质量现场抽查_新浪地产网

洛阳墙改办组织粉煤灰砌块质量现场抽查

提要:为加强对新型墙体材料质量的管理,2019年8月14日,洛阳市墙改办在卢超主任带领下,联合市金鉴质量检测站对洛阳市在建工程使用粉煤灰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进行了现场初检。

  (来源: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为加强对新型墙体材料质量的管理,2019年8月14日,洛阳市墙改办在卢超主任带领下,联合市金鉴质量检测站对洛阳市在建工程使用粉煤灰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进行了现场初检。

  卢主任一行先后到孟津和宜阳的几个在建工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并现场初检了加气块。下一步,洛阳市墙改办将加大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工程使用量较大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质量,对初检不合格的将勒令全部退场,并依据《民用建筑节能条例》及《河南省新型墙体材料管理条例》,对建设单位予以处罚,确保洛阳在建项目的工程质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