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跆拳道_新浪地产网

爱尚跆拳道

提要:上海跆尚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旗下爱尚跆拳道品牌是一家走专业化、规模化发展道路的青少儿跆拳道培训机构,成立于2011年目前在全国分布有近40家直营店。

  上海跆尚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旗下爱尚跆拳道品牌是一家走专业化、规模化发展道路的青少儿跆拳道培训机构,成立于2011年目前在全国分布有近40家直营店。

  2011年到2019年爱尚跆拳道发展迅速,目前已有学员近2万名。

  2018年3月爱尚跆拳道获得了来自美股上市公司精锐教育集团的千万级A轮融资。2019年,爱尚团队携手并进、重点发展少儿跆拳道,致力于将爱尚打造成为上海少儿跆拳道培训连锁机构领导品牌。

  爱尚跆拳道拥有100多位经验丰富的黑带等级专业少儿跆拳道教练。他们都曾在全国各个省队及体育学院接受过5年以上的跆拳道专业训练,他们教学认真负责、经验丰富,秉持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教学思想方针,会根据每位学员的身体差异设计出其专属的训练方案,让每个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熟练地全方位掌握所学的跆拳道技能。

  本馆是国内师资力量雄厚的正规综合技术跆拳道馆,以“礼仪”、“实战”、“品势”、“特技”等全方位技能教学为主要内容训练学员跆拳道技能,众多道馆学员都曾在其参加的全国比赛与晋级考试、上海市级区级比赛及各类大型演出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了家长与学员们的一致支持与肯定。

  爱尚跆拳道以跆拳道理论为基础,针对 4~16岁的青少年儿童开设出幼儿班、综合班和黑带直通车特色班级。

  黑带直通车班级区别于其他课程,是汲取爱尚专业教练团队多年教学经验由爱尚跆拳道自主研发的品牌特色课程。该课程会用五年的时间帮助孩子从零基础开始训练考级至黑带级别。爱尚跆拳道的所有班型都坚持九段十级的授课方式,即同一级别的孩子会被安排在同一个班级中,另外爱尚跆拳道会在同一等级的班级中增设其他5种颜色的绑带,来区分同一级别学员之间对学习技法的熟练掌握程度,刺激学员们不断努力训练促进彼此间的合作与竞争奋发图强。

  我们坚持“让孩子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的教学理念,在注重跆拳道基本动作、礼仪礼节的教学以及学员体质提升的同时,更注重孩子性格上的转变、自信心的增强和抗压能力的提升等方面的进步,积极引导和促进孩子的全面健康成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爱尚跆拳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爱尚跆拳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