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都荟_新浪地产网

同学都荟

提要:深圳市同学都荟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至今旗下已有接近20个分荟,项目主要位于珠三角地区。

    深圳市同学都荟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至今旗下已有接近20个分荟,项目主要位于珠三角地区。

  同学都荟专注于打造0-15岁儿童艺术文化教育综合平台、家庭社区生活休闲区、亲子活动聚集地。以儿童教育为主,规划出文化教育、艺术培训、亲子早教、运动成长四大特色教育业态,佐以轻型餐饮、休闲空间、人文生活三方为儿童教育持久护航。以教育为轴,以亲情为线,实现乐园式教育IP。

  将教育与亲子亲密结合,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服务,精选每一家教育机构,用实力打造教育,为家长的教育选择做减法,为孩子的教育质量做加法,为教育提供更多空间可能性。

  企业定位

  同学都荟携带着社区、教育、商业的文化基因,致力于成为一家卓越的文教主题商业运营商。

  分荟介绍

  同学都荟经过2年多的发展,至今旗下已有约20个分荟,已成为教育综合体中的第一品牌。公司项目近年主要分布于珠三角的发展成熟的区域,并积极向粤港澳大湾区扩张。目前已有分荟有:

  平台优势

  ·统一规划:科学合理的业态规划和空间流线组织

  ·统一招商:根据业态规划统一、定向招商

  ·统一运营:商圈活动,节假日主题活动,社区合作等

  ·统一推广:预留独立宣传广告位,自媒体平台、社区推广等系统的推广方式

  运营特色

  同学都荟自成立以来,保持着每周一次社区亲子活动,每月一次文化公益活动,应季性的节日主题活动,每场活动以社区为链接,以家庭为中心,用心打造“家长们的文化客厅,孩子们的学习乐园”。

  战略联合伙伴

  合作伙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同学都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同学都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