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钟教室_新浪地产网

关于时钟教室

提要:时钟教室为易居(博客)中国旗下延展式教育创新品牌,由易居中国控股,携手洪泰基金和隆领投资,注资6000万共同成立。倚靠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运营能力,时钟教室向各领域优秀机构及教育从业者提供教育空间、资源整合、教学运营等服务,打造新时代家门口的新学习中心,为社区学习者提供多门类、个性化的教学服务,最终资源惠及0至100岁全年龄段学习者。

  时钟教室为易居(博客)中国旗下延展式教育创新品牌,由易居中国控股,携手洪泰基金和隆领投资,注资6000万共同成立。倚靠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运营能力,时钟教室向各领域优秀机构及教育从业者提供教育空间、资源整合、教学运营等服务,打造新时代家门口的新学习中心,为社区学习者提供多门类、个性化的教学服务,最终资源惠及0至100岁全年龄段学习者。

社区教育优秀的服务商

  时钟教室为教培从业者提供了品牌、市场、财务、教务、技术、场地、资质7大赋能便利,从多维度为各领域优秀机构及教培从业者提供服务,降低办学成本、助推办学效率,提升经营收益。

家门口的新学习中心

  时钟教室致力于打造家门口的新学习中心,学习者的所有学习需求均可在一家门店满足,免除不必要的奔波之苦。目前已形成涵盖文化类、艺术类、科学类、外语类、职技类、管理类等多元课程体系。此外,时钟教室还为求学者提供完善的配套教学服务,包括家长及学生社群运营、免费试听体验课、个性定制课程、免费图书馆、家长休息区等,让学习变得更加容易、高效、美好。

  2013年成立至今,时钟教室凭借雄厚实力及创新模式,吸引了多家优质教育机构,成功孵化了多个优秀教育品牌,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学员,并先后斩获“2016新浪教育投资影响力品牌企业”、“2018新浪教育品牌实力教育机构”、“空间创新奖”等多个荣誉。

  目前,时钟教室在上海设有5家品牌旗舰店,教室200余间,面积12000余方平,分布于徐汇锦江乐园、杨浦鞍山、静安临汾、浦东龙阳、浦东洋径、闵行虹桥等区域内交通便捷点,地铁直达。

  未来,时钟教室将继续秉承“社区教育的优秀服务商,打造家门口的新学习中心“理念,满足每个人心中对成长的渴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关于时钟教室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关于时钟教室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