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伙伴_新浪地产网

绿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伙伴

提要:教育是幸福的起源,没有教育就不懂幸福,绿城集团创始人宋卫平先生,一直以来对教育和幸福有着深刻的思考。早在2001年,绿城便开始涉足教育,2004年以杭州绿城育华学校为龙头成立了绿城育华教育集团,被誉为“杭州五大名校教育集团”之一;现旗下拥有23个教育教学单位,已形成K12教育、职业教育及非学历教育培训一体化办学格局。多年来,绿城教育,以前瞻的理念、优质的教育以及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深受好评,为全国民办教育、素质教育典范。

  教育是幸福的起源,没有教育就不懂幸福,绿城集团创始人宋卫平先生,一直以来对教育和幸福有着深刻的思考。早在2001年,绿城便开始涉足教育,2004年以杭州绿城育华学校为龙头成立了绿城育华教育集团,被誉为“杭州五大名校教育集团”之一;现旗下拥有23个教育教学单位,已形成K12教育、职业教育及非学历教育培训一体化办学格局。多年来,绿城教育,以前瞻的理念、优质的教育以及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深受好评,为全国民办教育、素质教育典范。

  宋卫平先生曾言,孩子们在园区停留的时间要超过9年,一个园区的成长氛围对其至关重要,我们有责任为孩子创造一个有爱、有关怀、有笑容的幸福园区。作为中国最具价值幸福生活服务商,绿城在2007年开始探索园区生活服务体系,老人健康快乐,孩子茁壮成长,花儿绽放,邻里和睦成为绿城人心中最美的幸福生活场景。秉着幸福生活场景的愿景,以及“为孩子一生负责”的教育信仰,宋卫平先生与原教育部副部长韦钰院士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谈话,从而促使其将幸福起源的探索投向了0-3岁的早教及兴趣课堂。

  2015年,以“为园区提供优质教育增值服务”为出发点,绿城开始正式进军早教,并创立“奇妙园”直营早教品牌,致力于为0-3岁婴幼儿提供双语早教服务,同步开始探索3-12岁的兴趣课,现奇妙园旗下已拥有20余家国际双语儿童成长中心,90%以上的园区均已开设3~6岁兴趣课堂。

  2017年,宋总给园区服务提出了一个关于儿童服务的小目标,即“在园区有效设计一套新的教学体系”,同时为了打造中国领先的早幼教品牌,绿城教育特邀来自浙大、华师大、杭师大、浙江省教科院教等国内外一线专家学者成立绿城儿童发展研究院,并面向全球招募专业人才,学习并引进国际领先课程,潜心研发绿城自有课程体系,包括绿城托班国际课程、绿城悦音、乐绘兴趣课等,建构科学、专业的教养体系,引导孩子全面发展,幸福生长!

  在早教蓬勃发展的同时,绿城兴趣课也经过了两年多的实践,以研究院研发与面向未来国际甄选相结合,绿城教育渐渐形成了以英语、思维及绘画为主体的兴趣课程体系。2019年,绿城教育因趣学堂,作为3-12岁少儿兴趣培训专属品牌全新诞生。

绿城教育因趣学堂——3-12岁少儿课后俱乐部

(After-school Club)

  绿城教育因趣学堂少儿课后俱乐部,源于绿城对于园区优质教育服务的探索,以德国Hort日托、芬兰IP午后俱乐部为蓝本,在这里教学不是主要目标,会玩才是儿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素质,而老师最擅长的就是游戏的设计和组织,激发孩子探索的兴趣。

  因趣学堂,一脉相承绿城教育“善心·信心·好奇心”三心育人理念,专业臻选面向未来又适合当下孩子发展特点的优质课程,依据绿城儿童发展研究院“以学科为载体的整合学习、以主题为载体的超学科学习”为课程开发理念,初步形成以英语、思维、艺术为主体的课程体系,并以发展的眼光不断补充和完善。因趣学堂,倡导“在游戏中学习,在活动中成长”的教学理念,在发展孩子兴趣的同时,帮助孩子建立国际视野、多元思维以及尊重与合作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的完整儿童。

绿城教育因趣学堂三大主力课程简介

绿城剑桥少儿英语(3-12岁)

  绿城剑桥少儿英语,由剑桥大学出版社享誉国际的幼儿英语教育专家Herbert  Puchta 博士团队研发和编写,专为3-12岁母语为非英语国家幼儿量身定做,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教学。包括Super safari和Power up。课程采用全人教育(Whole Child)理念,在发展幼儿英语语言能力的同时,发展幼儿逻辑思维能力、社会价值和运动感知能力。确保幼儿在学前阶段掌握必要的能力,为将来正式融入学校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智因子逻辑思维课程(2.5-6.5岁)

  智因子逻辑思维课程,以吉尔福特“智力结构理论”为核心理论基础,着重理解力、记忆力、判断力、解决力、创造力五大能力培养,系统地培养孩子的思维方式和思维品质,为将来获得优秀的学习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创新能力奠定基础。

绿城轻舞课程(3-12岁)

  绿城轻舞课程,由绿城儿童发展研究院联合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的专业团队倾心打造。结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发展规律,通过绘本故事演绎、舞蹈组合、游戏片段、表演训练等系列活动,循序渐进,逐渐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并为未来的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绿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伙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伙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