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文旅集团“水果侠少年团”营地_新浪地产网

蓝光文旅集团“水果侠少年团”营地

提要:蓝光文旅集团本着“促少儿成长、增家庭和谐”的办学理念。携国内外一线教育资源,联合打造“水果侠少年团”成长式教育项目。以超一流的设施设备、国际化的课程内容、经验丰富的教研团队、科学系统的成长跟踪系统,以及独有的亲子双规制教育理念,为每位参与其中的学员创造出在快乐中学习,在关爱中成长的空间。

  蓝光文旅集团本着“促少儿成长、增家庭和谐”的办学理念。携国内外一线教育资源,联合打造“水果侠少年团”成长式教育项目。以超一流的设施设备、国际化的课程内容、经验丰富的教研团队、科学系统的成长跟踪系统,以及独有的亲子双规制教育理念,为每位参与其中的学员创造出在快乐中学习,在关爱中成长的空间。

  高品质的设施设备。在4A级景区中的训练基地,在美好的自然环境中磨砺坚毅的品质。通过顶级户外设备进行训练实践,在安全的环境中还原户外各项挑战。

  国际化的教官与师资团队、正统英制童军训练体系内容系统科学、国际权威运动跟踪检测机制、分析每一次进步、记录每一刻成长。

  全过程信息化,着眼未来打造“教育大数据

  通过专业的信息化系统集合大数据,量化、细分教学数据记录全方位学员成长信息,做到每一位与教学匹配的适龄青少年儿童学习课程有较详细的记录。

  权威专业的教育测评系统对学习结果进行全面、精准的分析,确保了教学质量的有效性和实效性。

  智能手环,记录学习成长全过程

  在教学过程中每一位青少年都需佩戴“防丢失关爱手环”,确保安全 同时对教学过程的活动路线和学习过程通过语言、视频形式进行全程记录。

  水果侠少年团的呈现方式(乐园入口)

  以水果侠主题世界为入口、集合水果江湖小镇的感统能力互动游戏、魔方动物森林野生动物科普活动、香蕉攀爬乐园的体适能训练、菠萝菠萝水世界水上运动项目练习竞技四大现有板块,以及新增的水果侠少年团成长基地中的童军训练、科技扩展、体育游戏、人文演艺、艺术活动五项综合训练内容。

  综合的践学

  以十大技能为主线,贯彻艺术、科技、体育、人文延展出四个板块,全面培养青少年的学习能力、与独立健全的人格品质。

  水果侠少年团课程科学·专业·丰富

  先锋少年团,以培养5-16岁青少年童军训练、户外拓展为手段,以磨练意志,增强体质,培养自立的品质以及与他人协作能力为目标的社会适应性教育课程。

  艺术少年团,通过艺术类活动丰富青少年的想象力,提高知觉和形象化记忆能力。强化审美意识,提高共情能力的综合性课程。在营训活动中锻炼与培养各种艺术技能与鉴赏能力。

  科技少年团,在科技游玩互动项目中激发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通过科普、科技实践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与逻辑思维。

  体育少年团,以国际标准的青少年体适能评测体系为基础,加入各类顶级运动项目,在科学系统的训练中,提升身体素质,培养积极性格、领略国际体育文化。

  人文少年团,通过国学及场景演艺、情景演讲的方式培养青少年流畅自如的沟通能力,在社会公益活动中锻炼青少年以人为本、关心他人的能力,在团队活动中提升队员感召力与领袖气质。

  蓝光·水果侠少年团(学校入口)

  以共建校内实验室、提供校本课程制定以及课程服务。作为水果侠少年团的进军教育行业的入口之一。

  蓝光·水果侠少年团(家庭入口)

  家庭课堂板块、以亲子互动式教育为核心,在游戏中学习、交流中增进亲子感情深入到千家万户,并作为水果侠少年团进入教育市场的第二个入口。

  蓝光·水果侠少年团(社区入口)

  校外教育板块,以联合知名校外机构、策划大型教育综合体等方式进行社区形教育市场布局。

  蓝光“水果侠少年团”成长式教育项目,以教育内容信息化为方向、互联网为承载,贯穿家庭、学校、校外、乐园、户外五位一体的教育全产业链布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蓝光文旅集团“水果侠少年团”营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光文旅集团“水果侠少年团”营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