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广场介绍_新浪地产网

1088广场介绍

提要:1088广场是一个以“儿童成长·家庭寓乐”为主题特色的服务综合体,是家庭生活的衍生。孩子的校外教育空间,亲子家庭的寓乐成长中心。

  1088广场是一个以“儿童成长·家庭寓乐”为主题特色的服务综合体,是家庭生活的衍生。孩子的校外教育空间,亲子家庭的寓乐成长中心。

 

  目前,1088广场依托长三角儿童培育联盟的支持与指导,在陆家嘴亲子小镇和陆家嘴教育综合体这两大服务平台建设中,已经创建起了有1088特色的亲子生活和儿童教育服务体系;同时,在陆家嘴文化建设联合会、陆家嘴妇女联合会的合作支持下建立了陆家嘴1088相亲角、陆家嘴睦邻客厅、陆家嘴家长学校等社区服务平台。

  陆家嘴亲子小镇

  1088广场依托长三角儿童培育联盟的指导与支持,已经建立起有1088特色的亲子生活服务体系,作为陆家嘴亲子小镇平台的重要线下活动基地,商场几乎周周都有各式各样的精彩亲子活动呈现。

  陆家嘴睦邻客厅

  陆家嘴睦邻客厅是1088广场与陆家嘴文联及周边各大社区与楼宇联合打造的又一个受群众欢迎的文化生活品牌项目,将丰富多彩的社区型活动及生活实惠举措呈现给陆家嘴周边居民和白领。

  陆家嘴家长学校

  家长学校源于“家庭成长教育”概念,旨在培养子女社会化素质品质、父母综合能力提升、家庭和谐发展所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

  小八家族

  小八家族是扎根陆家嘴地区并辐射周边区域的生活圈社群,我们致力成为有用、有趣、有温度的陆家嘴生活圈社群组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1088广场介绍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1088广场介绍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