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CitiGO开业活动 8月17日盛大举行!_新浪地产网

BCB@CitiGO开业活动 8月17日盛大举行!

提要:17日从下午的楼顶泳池派对到晚上的室内开幕活动,除了精酿啤酒及小食外,还会有一系列的游戏, 啤酒品鉴环节,DJ及Live Band的演出!

  17日下午的楼顶泳池派对到晚上的室内开幕活动,除了精酿啤酒及小食外,还会有一系列的游戏, 啤酒品鉴环节,DJ及Live Band的演出!

  CitiGO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师执笔, 华住旗下“有趣” 的生活方式酒店。名字取自英文“City,Go!”, 表述了品牌年轻、自由、随性的风格,以及立足城市社区,打造“有趣”的高品质入住空间的匠心。

  拳击猫,始于十年前的三个精酿梦想家,快进至今日,在上海与北京共有五家门店。仍受中国冠军梦驱使,拳击猫仍致力于将对于精酿的爱及热情扩及到这个美妙国家的每个角落。

  静安NEO项目是翰同资本重推的城市更新业务的首个开业项目,翰同资本是由王倩女士和赵强先生于2015年9月创立。继发起管理高和翰同股权基金,投资参股了大量知名轻资产运营服务商之后,2017年起,翰同资本开始发力城市更新领域 ,通过设立都市系列精品资产并购基金,在北京和上海核心地段进行存量商业物业的收购、改造和运营。

  在翰同资本的引荐下,CitiGO与拳击猫一拍而合「一走进来就感受到开心自在,有着友善的员工及舒适环境,在这里尽情放松,与朋友共度美好时光。我们不浮夸也不无聊,十分亲民,是你旅途中或者社区内的好朋友! 」这样的情形不谋而合发生在两个不同品牌!

  为了持续推广舒适的CitiGO体验,并让中国精酿更加普及,上海静安公园CitiGO与拳击猫将通过便利惬意的模式提供精酿啤酒及精致小食 。CitiGO与拳击猫强强联手,从入住、睡眠、用餐、淋浴到休息,所有核心体验发挥到极致! 不仅是针对出行旅客,这第一个开在上海静安区的拳击猫体验店,更将是精酿啤酒爱好者的新去处!

  拳击猫精酿啤酒来了!

  未来就在今日!  全方面体验,来BCB@CitiGO创造你的完美回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BCB@CitiGO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BCB@CitiGO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