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节能玻璃市场将增长88亿美元,复合增长率4.5%_新浪地产网

全球节能玻璃市场将增长88亿美元,复合增长率4.5%

提要:全球节能玻璃市场预计将增长88亿美元,复合增长率为4.5%

  (来源:yahoo)

  在线镀膜玻璃增长潜力超过5.1%,到2025年将超过131亿美元,在线镀膜玻璃将带来健康的增长,为全球节能玻璃市场增长注入巨大动力。

  尽管全球大趋势席卷整个市场,影响主要的增长方向,但区域市场却被本地一些独特企业所影响,发达国家代表美国将保持3.9%的增长势头。

  在世界重要经济体欧洲,德国将在未来五到六年内增加3.553亿美元的规模和影响力,预计该地区11亿美元的需求将来自其他东欧新兴市场。

  在日本,到预测期结束是,在线镀膜玻璃市场规模将达到8.083亿美元。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全球市场新格局的改变者,中国在未来几年增长率将达6.6%,增加约23亿美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