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新 2019富美家(中国)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首发_新浪地产网

传承与创新 2019富美家(中国)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首发

提要:7月19日,2019年富美家(中国)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台北如约而至,富美家品牌拥有超百年的历史,是全球高级装饰材料设计与制造的先驱和领导者,现场有诸多富美家员工和100多位经销商一同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主题是传承与创新,由富美家(中国)亚太总裁Jerome先生为大会开幕致辞、中国区销售总监Gary.Tu先生总结过往并分享品牌未来的发展策略。

    7月19日,2019年富美家(中国)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台北如约而至,富美家品牌拥有超百年的历史,是全球高级装饰材料设计与制造的先驱和领导者,现场有诸多富美家员工和100多位经销商一同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主题是传承与创新,由富美家(中国)亚太总裁Jerome先生为大会开幕致辞、中国区销售总监Gary.Tu先生总结过往并分享品牌未来的发展策略。

▲ 富美家(中国)亚太总裁Jerome先生

▲ 富美家中国区销售总监Gary.Tu先生

品牌文化传承,初心不变

    富美家百年品牌的传承,正是依靠坚持做经典的产品、坚持将好产品质量带给客户的服务初心,代代相传;就像每年举行的经销商大会,都是志同道合的富美家经销商和富美家中国的员工一起重温经典、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作为历届大会的保留环节,今年的“富彩人生”同样精彩。19日下午,经销商代表们纷纷登台与大家分享他们与富美家的点滴故事,正是有了他们,富美家才能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富美家大家庭离不开每一位“家人”。

    晚宴上,富美家集团高层对在过去一年中为富美家创造着特殊贡献的人物进行了表彰,在他们身后还有很多出色的人在共同努力,正是有了他们,富美家的前行之路才一路捷报!

产品创新,驱动品牌活力

    回首2019,富美家始终如一传承着品牌百年的经典,同时不断驱动品牌的活力和无限创造力。本次大会重磅推出了富美家的几款新品系列,并在大会现场呈现了各款产品的实景应用,给每一位莅临大会现场的嘉宾以非凡的体验,其丰富的设计表现力让整个使用场景更加生动,现场的实景成为有力直观的富美家产品名片。

01 富美家A级不燃板 - 火立克+系列产品

    这是一种由特殊材料组成的装饰耐火板,产品本身具有优异的阻燃性能且不易膨胀,能有效减缓燃烧和火焰的扩散,可广泛用于公共空间、医院、酒店和商业建筑的墙面,同样也适用于二次翻新和改造,是富美家经过多年研究、特有专利的重磅之作。

02 富美家室内门

    在大会现场同时亮相的还有富美家室内门,它们选用了富美家高级耐火板,采用热弯封边工艺搭配木纹肌理,具有舒适、抗菌、耐用等特质,制作过程完全免漆,门扇面板通过Greenguard国际环保认证,可搭配3种门体结构及多种款式,其优异的性能、舒适的触感及柔和的外观非常适用于高要求的医疗场所。

03 更多新品、新色潮流上线

    除了上面两款新品强势来袭,富美家还将推出同芯材抗倍特—Colorthru、书写板以及新一代耐火板,更加耐磨耐刮,弯曲性能也更加优异。今年下旬,富美家还会对 Formica for Me 的四个流行主题进行新品和概念的更新,一共21个新色,包括石纹,木纹,珠光,布纹等新设计,敬请期待!

    此次经销商大会,富美家(中国)对2020财年整个市场进行了全新的解读与规划,2020年,我们将不忘初心,与经销商伙伴一起,砥砺前行,共赢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富美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美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