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物联、创新赋能—金茂“极创汇”第四期专题系列培训激发新动能_新浪地产网

智慧物联、创新赋能—金茂“极创汇”第四期专题系列培训激发新动能

提要:2019年6月,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将发放5G商用牌照,中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5G时代的到来不但极大地提升了信息传输的速度,也为房地产企业在智慧物联方面进行创新提供了有效的路径。7月31日,中国金茂“极创汇”第四期培训暨金茂南京第一期创新沙龙,在金茂南京区域公司开启,本期培训聚焦5G新时代的房地产创新,共设38个全国视频分会场和6个电话分会场,共计约350人参加,由金茂南京与中国金茂创新发展部共同举办,克而瑞和优采特别支持,为参训学员详细阐述行业创新情况以及5G在地产行业的运用趋势。丰富了公司创新氛围、开拓了员工的创新思路、为公司全体带来最新的科技动态。

  2019年6月,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将发放5G商用牌照,中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5G时代的到来不但极大地提升了信息传输的速度,也为房地产企业在智慧物联方面进行创新提供了有效的路径。7月31日,中国金茂“极创汇”第四期培训暨金茂南京第一期创新沙龙,在金茂南京区域公司开启,本期培训聚焦5G新时代的房地产创新,共设38个全国视频分会场和6个电话分会场,共计约350人参加,由金茂南京与中国金茂创新发展部共同举办,克而瑞和优采特别支持,为参训学员详细阐述行业创新情况以及5G在地产行业的运用趋势。丰富了公司创新氛围、开拓了员工的创新思路、为公司全体带来最新的科技动态。

  培训的第一个环节,中国金茂创新发展部总经理杨荣旭在南京会场为大家做创新工作分享与解析。分享报告中讨论了目前公司员工在创新工作中,还存在疑惑的共性问题。通过列举外部对标企业海尔、平安的相关案例,以及金茂内部创新案例,详细阐述了何为创新、为何做创新、做什么创新、怎么做创新四个主题,学员认真学习,对公司创新的定义、做创新的目的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及思考。

  培训的第二个环节,则邀请到了克而瑞城市运营部总经理、城市运营领域咨询实战专家何明进行分享。克而瑞是国内最专业的房地产信息综合服务商之一,何明老师有着20余年的房地产开发、营销、咨询、管理经验,服务各类型房地产开发项目超过百个,长期为国内外品牌房企及各级政府机构提供策略咨询服务。报告从房企多元投资创新之路切入,运用大数据对主流房企的创新多元战略进行讲解,展示了科技推动房企创新的实际案例。聚焦当下最热门的5G业务,深度剖析了5G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和在地产领域的应用,以简单明晰的授课方式加深了参训学员对5G浪潮下房地产行业创新之路的理解。

  课后现场学员就一些创新遇到的问题和想法与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何明老师分别对提问学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学员的创新工作予以鼓励和指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