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铝业发展放异彩 百花齐放春满园_新浪地产网

营口:铝业发展放异彩 百花齐放春满园

提要:铝产业是营口市的传统产业。多年来,营口市积极招商引资,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引导铝产业延伸产业链、提高科技含量、不断激活和挖掘内在发展动力,增强铝产业综合竞争力,助推营口市经济发展增速提质。

  (来源:营口日报)

  铝产业是营口市的传统产业。多年来,营口市积极招商引资,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引导铝产业延伸产业链、提高科技含量、不断激活和挖掘内在发展动力,增强铝产业综合竞争力,助推营口市经济发展增速提质。

  经过多年发展,营口市铝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发展步伐愈加坚实。

       截至4月末,营口市31家规模以上铝企业实现工业生产总值73.1亿元,同比增长54.9%。

  2018年8月28日,营口市铝产业基地建设发展中心挂牌成立,进一步加大铝产业服务。今年7月22日,营口市铝产业招商引资平台网站正式上线。这一“互联网+铝产业招商”的产业精准招商平台,将进一步扩大营口市铝产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成立铝产业专家库,为营口市铝行业人才培养、技术革新、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平台。市铝产业基地建设发展中心还编制了铝产业发展规划,对重点项目做好重点服务,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问题,实现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营口市铝产业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