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市玻璃深加工率超40%,力求转型“卖服务”_新浪地产网

沙河市玻璃深加工率超40%,力求转型“卖服务”

提要:随着现在的环保政策趋严,沙河市的多条玻璃生产线由原本的限产面临着停产,而为了兼顾环保以及经济责任,沙河市开展了精深加工、延链条、去产能、促金融等政策。

  (来源:沙河玻璃网)

  随着现在的环保政策趋严,沙河市的多条玻璃生产线由原本的限产面临着停产,而为了兼顾环保以及经济责任,沙河市开展了精深加工、延链条、去产能、促金融等政策。近年来,沙河市推动玻璃产业提档升级,玻璃行业也由分散变集中、由单一变为多元,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今年,沙河市将会再次压减产能360万重量箱。与此同时,玻璃产业深加工加快向精深加工转变,全市共有夹层玻璃、钢化玻璃、玻璃杯、调光玻璃等各类玻璃深加工企业600余家,年消化玻璃原片7500万重量箱,玻璃深加工率达40%以上,可生产1000余种深加工玻璃产品。沙河市围绕玻璃产业链招商,不断延链、强链、补链,引进整合合规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形成玻璃产业集群。

  接下来,沙河市将全力实施“玻璃+”的发展战略,由“卖产品”转为“卖服务”,进一步的增加玻璃产业的附加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