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叶木业俞丰平:3D新品首亮相 精装饰面新选择_新浪地产网

天叶木业俞丰平:3D新品首亮相 精装饰面新选择

提要: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需求的升级,消费者对装修部品的要求也在不断向着智能化、环保化的方向发展。板材在精装修中的大量应用,也使得人们更加关注其品质与使用感。产品的创新研发与环保标准始终是企业发展进步的关键。   致力于生态健康环保免漆板的研发与制造17年,天叶早已从单一的免漆板制造型企业发展成为华东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服务型企业。与科勒、欧派、富安娜、金螳螂、顾家家居等知名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其产品品质也获得众企业的一致信赖。以高品质、高环保产品为载体,严格的原料筛选、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也成为天叶促进品牌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因素。   7月17日,天叶木业带着其新产品“3D深压纹同步对花三聚氰胺饰面板”首次亮相2019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借此机会,天叶木业的客服经理俞丰平接受新浪地产专访,详细介绍了新产品的研发与优势,同时透露了进入工程市场的具体服务与布局规划。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需求的升级,消费者对装修部品的要求也在不断向着智能化、环保化的方向发展。板材在精装修中的大量应用,也使得人们更加关注其品质与使用感。产品的创新研发与环保标准始终是企业发展进步的关键。

  致力于生态健康环保免漆板的研发与制造17年,天叶早已从单一的免漆板制造型企业发展成为华东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服务型企业。与科勒、欧派、富安娜、金螳螂、顾家家居等知名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其产品品质也获得众企业的一致信赖。以高品质、高环保产品为载体,严格的原料筛选、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也成为天叶促进品牌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因素。

  7月17日,天叶木业带着其新产品“3D深压纹同步对花三聚氰胺饰面板”首次亮相2019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借此机会,天叶木业的客服经理俞丰平接受新浪地产(微博)专访,详细介绍了新产品的研发与优势,同时透露了进入工程市场的具体服务与布局规划

  天叶木业的客服经理 俞丰平

新浪地产:俞总您好!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基础的板材产品和新产品的亮相,可以简单介绍一下新品的研发想法以及新品板材主要针对哪些应用?

俞丰平:在这个时代里,“中国创造”的概念始终激励着天叶人。我们一直在观察行业,希望做出更新、更有引导力的产品。新产品的研发,我们花费了近四年的时间,我们想要做也正在做改变行业的事情。目前,我们与华翔共同研发的机器,已经超越国际水平。我们可以做出更加真实和自然的花纹,并且,在花纹的深度上有着非常大的突破。同时,我们在全国首次提出“3D质感概念”,解决了在更多基材上压贴饰面的问题。

  我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高级室内装饰护墙、衣柜、橱柜地板、木门等各个方面,在环保、防水、防霉、抗冲击、抗弯方面都有重大的突破。在精装修中可应用广泛,尤其在护墙的部分,我们推出的“4*10尺”的产品,装配层高可以达到3米30,避免现场拼接过程,极大地展现出装修效果。

新浪地产:装配式内装近年来备受关注,我们的产品是否可以应用到其中?具体是怎样的运用方式?

俞丰平:完全可以。在装配式中的应用主要在定制化的护墙装配,橱柜、衣柜以及全屋定制这两方面的应用。我们的产品具有防水、防霉、抗弯、抗冲击的特点,在标准上完全符合市场上的需求。下一步我们将研发推出A1级的防火材料,更多的适用于工程上的机场、商场等公共区域的建造。并且,我们自主研发的铝型材快速安装结构目前已申请专利,可以让我们的饰面板在任何基础面的条件下,都能快速、精准的安装,支持个性化定制,甚至我们可以在未粉刷的砌砖墙上,通过我们特有的挂件进行误差非常小的安装。这个安装可以相对减少项目的投入,大大提高项目进度,为广大房产商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新品3D深压纹同步对花三聚氰胺饰面板有哪些优势?

俞丰平:新的设备为我们提供了更宽的思路,提供了有别于同类型同质化的产品,天叶的产品质感更加丰富。

  我分为三个部分来介绍,首先,在基材上,3D深压纹同步对花三聚氰胺饰面板采用的基材是超强度刨花板,它是一种非常优质的板材,其分子结构紧密,抗弯强度高,不仅外表看起来非常美观大方,各方面的性能也都非常优秀,其握钉力、吸水膨胀率、防潮性都比较好,甲醛含量低。具有非常强的稳定性耐磨性。最重要的是对空气没有任何影响,非常的环保。工艺上,3D深压纹同步对花三聚氰胺饰面板采用的是3D深压纹工艺,其立体效果十分突出,在视觉和触觉上更加的接近自然。产品的花型、元素、颜色都是取自于自然,天然的元素,我们的设计师会经常去新疆、越南、欧洲等地去采集不同的自然样式,回来新开模专门的钢板、颜色达到最终的效果。环保方面,当下“绿色环保”已成为一种时尚,3D深压纹同步对花三聚氰胺饰面板的甲醛含量比普通三聚氰胺饰面板更低,更加绿色环保。在数据方面、强度、防潮、防水、防变形、环保等方面都远超同等产品,成为行业领跑者,被行业誉为“无天叶不高端”。

新浪地产:天叶主要致力于健康生态的免漆板的研发与制造,除了免漆和除醛,还有哪些方法来保证产品的环保性?

俞丰平:首先我们选用的基材和环保纸都是无醛基材和无醛纸,可以说我们从源头把控了产品的安全,在生产工艺上,也进行了深化,大家都知道在甲醛经过高温都会散发80%以上,利用这种原理,在生产过程中更大的利用高温效应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确保产品中甲醛的含量微乎其微。我们始终秉承健康、环保、自然的产品理念,致力于开发具有视觉效果与价值创造同等的客户高附加值产品。而优选国内外优质供应商,提供优质环保原材料则是天叶产品的基因所在。

新浪地产:在工程市场与开发商的合作中,天叶将采用怎样的服务方式?

俞丰平:在工程服务方面,我们研发了全自动的流水线,开发了更新的拆单、组装软件,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尽可能的减少了错误率。同时,叶天也培养了一批专业的生产服务人员,专门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客户,在设计深化、设计生产对接、安装误差方面和后期的维护维修方面,提供更加高效、更加快捷、更加精准的量身定制服务。

  另外,为了更好地深化我们的产品线,即将面试的一款3D产品就能满足A1级防火等级要求。

新浪地产:天叶在发展中从制造商转变为品牌服务商的角色转换,在切入工程市场后,具体的服务会体现在哪些方面?

俞丰平:首先,在产品需求上,我们会针对客户做定向开发,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专属独特的个性化产品;其次,工程设计、深化安装一条龙式服务;工程后期维护服务都会进行一系列的服务。

  在对接项目中,渠道上,有渠道部进行前期的开拓规划;之后会针对每个项目成立独立的客服组来进行对接和服务,客服组中会配备产品设计师,项目专员,服务专员等专业人员进行一对一的服务。

新浪地产:目前,房企自身在做差异化,针对差异化的需求,企业是否有个性化的产品来满足?

俞丰平:首先,我们会用天叶的产品来引领新的消费审美潮流,为各个房企提供新的产品方向,邀请客户来参与天叶的新品研发。

  其次,会根据各个房企的个性化需求定向开发,体现该企业品牌、精神、内涵的特有产品,助力该企业实现价值,实现品牌个性化。

  同时,天叶聚集国内外著名设计师,成立开发评审,注重产品的原创性。把脉国际国内时尚流行,进行产品的原创性设计,力争站在潮头,成为弄潮儿更大力度的创新投入,为各个层次的企业与个人提供更新的产品、方向和动态。

新浪地产:在进入工程后,企业有哪些布局和规划?重点发展的方向或领域是如何分布的?

俞丰平:目前,我们主要是做家居、全屋定制这块,3D产品的推出对工程市场更具优势,这个部分也是我们的主导,但我们也不会丢弃原有的深耕了17年的免漆板的市场。

  在未来,进入工程市场之后,我们会力争与各家房企和公建甲方的合作,以甲方的需求为主线,逐步以工程市场为主导,家居家装市场为辅助,更好地拓宽天叶的发展规划。我们相信有好的产品,就会有好的市场。

  目前,采取全国供应的方式,新产品的布局以华东地区为主,逐步按区域向全国拓展,步子太大会影响服务的品质,我们注重深耕细做,一步一步来,把一个市场做好再去做下一个市场。希望通过3-5年的时间,将3D深压纹同步对花三聚氰胺饰面板在全国全面推广,在整个工程领域能够有一个好的成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天叶木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叶木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