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trees刺绣衬衫定制,为你解决送礼难题!_新浪地产网

simtrees刺绣衬衫定制,为你解决送礼难题!

  刺绣作为中国古老的手工技艺,至今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它是精巧、绚丽的艺术、更承载着浓厚的传统文化。一直以来,中国的刺绣是世界人民公认的最美的刺绣。刺绣,起源于人们对装饰自身的需要,后来又纹在衣服上,刺绣便由此产生。七百多年前,当马可波罗第一次看到中国的刺绣时,就惊讶于中国绣品的巧夺天工,于是。中国刺绣也随商船漂洋过海,风靡了西方上流社会,成了享誉世界的中式奢侈品。没想到七百年后的今天,刺绣在服装行依旧保持着稳固的地位。

  

  近两年,随着复古风的盛行,刺绣在定制衬衫领域也越来越流行。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simtrees专属刺绣衬衫,众所周知,Simtrees主营刺绣衬衫定制,将传统的刺绣工艺与衬衫相结合,打造简约时尚,极具个性化的服装。独特、经典的刺绣风格,让服装更有立体感,展现穿着者不一样的魅力和风范。

  

  在衬衫选材上,simtrees选用的是80支双股纯棉,100支双股纯棉,我们都知道,当一件衬衫的面料超过100支时可以被称为高支衬衫。支数越大,纱线越细,这样的面料对棉花的品质要求越高,对纺织的技术要求也越高,同时面料成本越高。高支数的衬衫面料因为纱线细致,所以织造出来的衬衫也会越精致细腻,呈现出类似丝绸的光泽,但是物极必反过于追细沙线反而失去使用的价值,只能用来展览。所以simtrees选用的是80支双股纯棉,100支双股纯棉材质,为的就是让大家有很好的穿着体验。除此之外,simtrees刺绣定制衬衫有平纹和斜纹两种类型,不管是哪种类型,在正式场合都非常适用,还能给人一种气质简约而不简单、整洁舒适的感觉。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simtrees专属刺绣衬衫的制作工艺,由于他们做的是中高端定制衬衫,所以非常注重工艺细节,在刺绣方面更是采用了专业的刺绣配套设备,为的就是缝制出高品质、有意义的个性化产品,向顾客提供极具性价比的专属定制服装。

  由此可以看出,simtrees品牌从整体到细节都追求至精至美,当初成立这个品牌的初衷也是希望通过时尚、专属、自由的搭配,用专业温馨的服务,让顾客感受到美好的体验,满足不同的需求。简约的刺绣设计,一针一线都是心意,用简单的创意,让爱变得不简单。透过服装表达生活态度,传递一种有型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有缘拥有simtrees专属刺绣衬衫,它会让你拿到手就惊叹于产品的独特精巧,如果你在日常送家人礼物时纠结于送什么礼品,simtrees专属刺绣衬衫无疑是你绝佳的选择,之前公司有个同事说这些年送老公生日礼物都是送什么手表、创意杯子什么的,今年他想送老公一个独特的生日礼物,就向大家请教送什么礼物有创意又能表达爱意,当时有个同事就像她推荐了simtrees专属刺绣衬衫,她说这个品牌的衬衫上面的刺绣一针一线都是心意,用简单的创意,让你要表达的爱变得不简单,果然,之后听同事说那晚她老公被她这份心意感动得跟什么似的,由此看来这个simtrees刺绣衬衫定制创意解决了市场关于定制礼物的需求。我们相信任何人都不会抗拒在自己的衣橱里保留一件衬衫,更何况是simtrees专属刺绣衬衫。当换上属于你的那件simtrees专属刺绣衬衫,会有一份简单纯粹永远独立于所有时尚之外,却又能将所有时尚融入其中。

  

  简约、经典、新颖、温馨是simtrees的品牌理念,在未来,simtrees将继续贯彻以提供专业、温馨的服务,让专属服装定制更加大众化,满足日常穿搭和礼品需求的品牌使命,向大家传递一种有型的生活方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