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日立许爱民:海信全健康中央空调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海信日立许爱民:海信全健康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提要:7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天泰集团协办,以“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为主题,聚焦半岛城市群的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举办。会上,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海信事业部副总经理许爱民分享了海信全健康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近日,山东发布了2019年新型城镇化的具体任务,明确进一步发展山东半岛城市群。作为半岛城市群中心的青岛,肩负着增强山东全省竞争力,提升城市群增长极,实现山东半岛城市群跨越发展的核心责任。2019年已过半,青岛的房地产市场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如此的机遇和挑战下,又有何样的变化?

  7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天泰集团协办,以“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为主题,聚焦半岛城市群的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举办。来自万科、华夏幸福、和昌地产、中梁地产、新城控股、金地集团、首创置业、祥生集团等50余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参访天泰集团桃花源项目,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探寻产业合作新机遇。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海信事业部副总经理 许爱民

  会上,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海信事业部副总经理许爱民分享了海信全健康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以下为演讲实录:

        许爱民:海信中央空调,自它诞生的那天起就注定了它的天生傲骨,注定不凡。海信日立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8日,是海信和日立两大股东强强联合,成立了这家合资公司。日立,世界500强企业,在生命科学和高端设备,在高铁、磁悬浮等方面都有非常强大的科技实力。海信集团最早成立于1979年,到今年正好是50年,是中国百强企业。海信旗下有非常多的品牌,包括海信、科龙、容声等,另外收购了东芝。

  2018年5月9日,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海信凭借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显著优势,蝉联“自主创新品牌”单项冠军,品牌价值417.48亿元,比前一届提高26.4%。另外,海信继成功赞助了2018年欧洲杯之后,又成为2020年的欧洲杯的官方合作伙伴。2018年双12当天,中宣部、国务院、外文局联合发布了《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调查报告2018》,华为、海信位居榜单前两位,海信还在分行业榜单中获得了中国家电行业“最佳海外形象”第一名。

  这是海信的生产基地,位于黄岛的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中一二期厂房8万平米,三期厂房正在筹建,已经封顶,计划年底会竣工投产,三期厂房加起来接近40多条生产线,可以说是全球最大的中央空调专业生产基地。

  海信公司2003年建立的时候卖的是日立牌中央空调,随着中央空调的普及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到了2013年合资公司开始生产海信牌中央空调,海信牌中央空调的定位是国际品质,信成未来。利用了合资公司的技术、生产线,研发制造生产国产空调。从品质标准来讲,海信中央空调遵循国际品质标准体系,完全达到了一流的合资品牌产品标准。

  在2003年成立的时候,销售额只有几千万,这十几年来每年保持平均30%的速度高速发展,到2018年销售额已经突破了120个亿。

  2004年,海信日立确立了做房产商“最值得信赖的供应商”战略目标后,至今已与全国400多家地产公司达成合作,其中与全国前50强地产公司的48家有战略性合作,并且大部分是唯一品牌合作。如:华润、万科、碧桂园、融创、龙湖、保利、华夏幸福、世茂等。 凭借着海信日立空调一流的产品品质,专业的设计安装服务,连续9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空调类供应商,同时也多次获得房地产商的高度评价。

  丰富多样的海信中央空调产品系列,包括各类室内机和室外机。室内机的特点非常鲜明,全部采用了进口的2000级的电子膨胀阀内置、标配浮子开关、全封闭的电机以及自动除湿功能(夏天使用)。

  海信中央空调黑科技之一,现在随着人民的生活品质的提高,对室内空气的品质要求非常高,室内新装修房间的挥发物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损害。海信全健康中央空调解决方案搭载Nanoe技术,净化环境一步到位。具备祛除附着臭、抑制霉菌、去除甲醛、分解PM2.5上的有害物质、抑制细菌、抑制过敏物质六大功能。

  黑科技之二,国内首家接入苹果手机的 HomeKit 中央空调,可实现远程控制、语音控制、家庭共享。

  黑科技之三,(家里无需上网的) NB-IoT 物联网空调。我们说过去的十年,发展最快的是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未来五到十年什么最火?物联网,万物互联。海信中央空调搭载NB-IoT模块变成物联网空调,无论是产品的运输、仓储、产品的运行,这个模块可以随时发送中央空调的位置和中央空调的运行情况。

  黑科技之四,海信“六恒”技术。给客户提供一个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恒控的环境。

  最后,科技无终点,服务无止境,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海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