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宿合法化!神居秒算带你落地当房东_新浪地产网

日本民宿合法化!神居秒算带你落地当房东

  一山,一湖,一舍,山水之间,天地人和。当今,民宿与文化、山水自然关系日趋紧密,“民宿热”短时间内席卷全国。

  

  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中,何炅月下翻书,轻轻读着扎克·克莱因的《木屋之色》。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开始变得“程式化”和“城市化”,不论是上班还是生活,部分已被各种“高科技”替代。

  

  而在民宿人眼中,民宿生活将如“蘑菇屋”一般简单而充满快乐。民宿,应时代而生。

  民宿的发源地——日本,在这股“民宿热”中也再度“封神”,成为无数的民宿人向往的“圣地”!

  

  民宿法律健全,正经持证上岗被认可

  日本不管哪个行业法律法规都很健全,民宿行业也是这样,不是说买了房子就可以做民宿,需要符合一定条件而且需要申请经营资格。   

  

  截止到6月28日,日本的新民宿法实行满一周年。

  根据日本观光厅数据,新民宿法实施开始时,民宿数量为2210件,在逐月上升到今年六月份后,数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达到了15663件。而包括正在申请的民宿数量,也已经达到了17301家,可以说,日本民宿趋势正在呈现爆炸式增长。

  

  观光立国之下,酒店业往往供不应求

  自从提倡“观光立国”以来,日本政府就不断推助旅游业访的发展,外国访日游客人次显著增多,连续四年刷新历史记录。如今,日本计划在2020年让访日外国游客达到4000万人次。

  面对着越来越显得供不应求的旅馆业,民宿,俨然成为了资源合理配置的一个新的方向。

  

  民宿比传统的旅馆更加便宜和人性化,如果同样是中国人运营的民宿的话,在语言沟通上更为便利,也就更有吸引力。因此,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会想到日本来投资房地产,进而把它们打造成民宿。民宿在逐渐成为吸引中国人投资日本房产的一个重要的诱因。

  

  日式特色风格,体验最传统的日本风情

  在日本在寸土寸金的日本,好多酒店都是房间小、格局紧凑。有的小的连箱子也打不开。与其住在那些千篇一律没什么大特色的商务酒店,还不如在出行前好好查查攻略,找一家有特色的民宿似乎更能为旅行增添趣味。

  毕竟比起酒店和旅馆,民宿于日本,更是一种耳濡目染的独特体验。边泡温泉边欣赏庭院的风光,想想就是种享受。

  

  温馨的木质建筑设计与庭院中的树木融为一体,古香古色的风格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传统日式榻榻米,简单、干净,暖黄色的灯也无时不刻传递着家的温馨。

  

  去哪才能找到能开民宿的日本房子?神居秒算——面向全球华人的日本房产投资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帮你找房!

  神居秒算为用户提供透明易懂的房产数据信息,并以庞大的数据库为基础,收录了全日本约20万栋的楼盘数据,超过20年的楼盘销售数据,整合了585条地铁路线,10539个车站数据,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数据处理与分析,通过价格热力图、成交量热力图及人工智能等方面,帮助用户对日本房产做出更加直观的认知、更为客观的判断,寻找更适合的民宿房源!

  不同于其他同类型的房产投资服务平台,神居秒算的优势在于直接对接日本各大房产机构并全程提供中文服务、精准数据、专业分析。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一对一量身定制移民方案及令客户省心的物业托管运营。

  同时,神居秒算自主研发的APP还具备中日文自动翻译功能,对于即使不懂日文的用户也能任意浏览,所有房源信息都能轻松解读。无需专业的翻译人士,减少语言问题对购房的阻碍,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投资者对于投资日本不动产的效率,降低了投资者的试错成本。

  

  趁年轻做自己最想要做的事情,上神居秒算民宿板块找套房子,在日本开家民宿!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