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无限 “嘉师傅之星”大赛无锡站上演激烈争夺_新浪地产网

热力无限 “嘉师傅之星”大赛无锡站上演激烈争夺

提要:作为今年竞争最为激烈的墙面施工赛事,2019第三届全国 “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自杭州站开幕之后,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7月13日,“嘉师傅之星”大赛趁热打铁,在无锡华厦家居港开启了第三场争夺。新浪地产全程直播,并带动了现场热烈的人气。

  作为今年竞争最为激烈的墙面施工赛事,2019第三届全国 “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自杭州站开幕之后,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7月13日,“嘉师傅之星”大赛趁热打铁,在无锡华厦家居港开启了第三场争夺。新浪地产(微博)全程直播,并带动了现场热烈的人气。


  2019“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由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嘉力丰学院和新浪地产协办,本场大赛得到了无锡华厦家居港建材市场的大力支持。无锡华厦家居港建材市场,在无锡建材家居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已经是无锡标志性的建材家居卖场。一直以来都以“设计无界”、“乐享快乐购”等特色活动,成为周边商圈的焦点。无锡华厦家居港建材市场也成为了本次“嘉师傅之星”大赛的绝佳舞台,从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55名墙面施工高手在比赛中再比高下,争夺宝贵的6个晋级名额。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主要有:嘉力丰学院总监范林杰、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胡璨、嘉力丰无锡配送中心总经理方咏望、杰森整体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燕霞等。


  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胡璨

  首先,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胡璨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的目的,是为了传达嘉力丰和嘉力丰学院对于产品品质、施工服务的高标准和高要求理念。目前,通过连续两年的“嘉师傅之星”大赛,嘉力丰学院已经累计培训了数万名嘉师傅,并在全国各地建立嘉力丰学院分院,形成东西南北布局,期望汇聚最优秀的师资力量,让更多师傅们学有所成。


  嘉力丰学院总监范林杰

  随后,嘉力丰学院总监范林杰在发言中表示,嘉力丰学院将持续帮助师傅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口碑,邀请有实力,有远见,勇于挑战自己的师傅们加入嘉师傅团队,让师傅们没有难接的生意,没有难找的施工工程。


  嘉力丰无锡配送中心总经理方咏望

  嘉力丰无锡配送中心总经理方咏望先生也在致辞中表示:精装修趋势下下,科技创新、消费升级已进入全新阶段,赢得创新,提供优质服务才能让企业更加适应今天的时代发展。嘉力丰在科技创新领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各项产品均达到了环保、健康、零污染的国际标准。嘉力丰无锡配送中心也致力于做好城市配送工作,为无锡当地提供优质的服务,成为一线“嘉师傅”们最有力的后盾。

  发言结束后,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比赛内容和评分规则。接着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进入比拼阶段。嘉力丰学院高级讲师俞彬彬老师、嘉力丰学院高级顾问尚高垒师傅、熊贞华师傅担任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杰森整体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燕霞担任嘉宾评委。


  在第一部分现场理论知识答题之后,参赛的各个师傅来到比赛的实操区域,他们充满自信,摩拳擦掌,与同场竞技的对手一拼高下。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师傅们各显神通,各自以最快的速度上胶、裁墙纸、贴墙纸、抠造型,场面激动人心,也为本来就异常火爆的无锡华厦家居港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围观,大家为各自支持的师傅加油呐喊。



  最后,大赛评委会分别对墙纸粘贴大面、边缝、造型三个方面进行考核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常州战队的马克峰等6位师傅获胜。他们将有机会同来自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中等全国各地优秀的墙纸施工师傅汇聚一堂,角逐全国总冠军。比赛之余,参赛的师傅们还进行了互动环节。现场的师傅互相交流在日常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高手过招、华山论剑,学习切磋的氛围浓厚。


  本次大赛冠军马克峰师傅

  比赛结束之后,本次大赛冠军马克峰师傅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从北京来到常州,自己的事业做大了,朋友圈更广了。100%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是他不变的工作原则。通过参加此次嘉师傅之星大赛认识了更多专业嘉师傅,未来有机会到嘉学院培训深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技术。今天江苏赛区的比赛正常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对冲击总决赛取得好成绩非常有信心。


  热力无限的2019“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施工大赛已经先后在杭州、武汉和无锡上演。7月27日,第四场争夺将转战山西太原,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嘉师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嘉师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