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双方共同致力“全人关怀幸福社区” 2019天泰集团供方大会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供需双方共同致力“全人关怀幸福社区” 2019天泰集团供方大会圆满落幕

提要:2019年,成立25周年的天泰集团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天泰集团与各供应商伙伴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深化合作关系。顺应持续盈利、稳健发展的百年企业的目标,天泰的使命是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幸福生活服务商。

  房地产市场,政策调控下潮起云涌。房企向高质量、健康发展不仅取决于货值储备、现金流、利润率等经营指标,同样也建立在良好的供应商合作关系基础上。

  7月13日,由天泰集团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平台)协办的2019年天泰集团供方大会在“蓝色硅谷”即墨天泰峪尚汤泉酒店隆重召开。天泰地产董事长戴大为、天泰地产副总裁赵民、天泰集团副总裁王清建、天泰地产财务总监贾洪辉、天泰地产运营总监李超、天泰地产营销总监李斌、天泰地产董事王钰雅以及全国100多家优秀供应商代表出席本次盛会,共商新时代下的供需双方长期深入合作关系、共绘“全人关怀幸福社区”发展蓝图。

  未来高质量发展目标确定

  共绘“全人关怀幸福社区”发展蓝图

  2019年,成立25周年的天泰集团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天泰集团与各供应商伙伴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深化合作关系。顺应持续盈利、稳健发展的百年企业的目标,天泰的使命是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幸福生活服务商

天泰地产董事长戴大为

  天泰地产董事长戴大为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的感谢。天泰品牌不是天泰自己创造的,而是与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天泰始终坚信,供需双方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其次,天泰致力于打造“三创三共”平台,即创业、创新、创利和共担、共创、共享的平台,与合作伙伴共享平台上所创造的财富和收益。在努力实现天泰省域化布局的过程中,需要良心合作伙伴、品牌合作伙伴,需要与天泰风雨同舟的合作伙伴。最后,戴大为表示,房地产行业是一个通过品牌创新持续带来溢价的行业,是一个可持续发展行业,希望合作伙伴与天泰紧紧地抱成一团,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天泰地产副总裁赵民

  在2019供方大会专题汇报中,天泰地产副总裁赵民强调:天泰坚持省域化发展战略,助力山东新型城镇化建设。如今,天泰已经布局山东7座城市,精心打造欢乐颂、英雄、田园三条产品线,聚焦首置、首改及再改客群。未来,天泰将严格按照定规则、强执行、严考核、控风险的原则,持续优化大运营管控体系。

天泰地产营销总监李斌

  25年,在变与不变之中,天泰产品不断升级迭代。大会上,天泰地产营销总监李斌向广大供应商宣讲了天泰第五代产品——全人关怀幸福社区。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天泰希望将好的产品、好的理念、好的服务、好的想法真正落实到社区当中;真正从“美学规划、艺术景观、平安智能、健康U居、至善精工、慢活服务、爱+”七大板块打造全人关怀幸福社区。李斌还希望广大优秀供应商与天泰合力,未来共同践行天泰的第五代产品,落地全人关怀幸福社区。

天泰地产营销管理部高级销售经理 王丽

  向供应商伙伴详述天泰集团在山东在售项目的“七城联动”的项目情况外,天泰地产营销管理部高级销售经理王丽还透露,由于今年是天泰集团25周年,为了回馈所有家人、伙伴对于天泰的支持和感谢,天泰集团还特别针对合作伙伴开启惊喜的房源优惠政策。

  同筑美好生活共赢共发展

  40家优质供应商获奖 5家供应商与天泰签约

  全人关怀幸福社区的呈现,供应商合作的支持与配合,道路虽有波折,但天泰目标明确,必将砥砺前行。

  2019天泰集团供方大会上,天泰集团为优质服务的供应商伙伴们分别颁发了职能服务类优秀合作供应商、材料类优秀合作供应商、施工类优秀供应商奖、风雨同舟奖4类奖项,以此表达了对供方为提升天泰产品品质而提供优质服务的感激之情。此外,天泰集团希望未来双方能够以此为良好开端,不断加强全面深化合作,成为合作关系更紧密的铁杆朋友、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

2019天泰集团职能服务类优秀合作供应商

2019天泰集团材料类优秀合作供应商

2019天泰集团施工类优秀供应商奖

2019天泰集团风雨同舟奖

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鑫

  颁奖过后,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鑫在分享中表示一直以来,青岛海川建设在与天泰集团合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天泰做强、做大、做好、做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未来,青岛海川一将发挥品牌优势,与天泰共赢未来;二将发挥自身产业链和资质优势,为天泰优质服务;三是发挥质量优势,为天泰建精品,建百年基业,树质量工程;四是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为天泰提质增效。

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王力寰

  作为设计供方代表,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王力寰感慨与天泰合作的五年正是天泰高速飞跃发展的五年,中建设计深度参与到天泰各个项目设计研发的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突破自我,完成了即墨古城、书院壹号、桃花源等杰出的作品,为地产界创造了无数的行业标杆。作为合作方,王力寰感受到天泰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有爱的企业,秉承天泰未来成为卓越的幸福生活商的目标,也对中建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中建设计将再接再厉,紧紧追随,共同构建天泰的美好未来。

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倉持 耕二

  收获“风雨同舟奖”后,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倉持 耕二透露:东芝与天泰集团于2002年合作伊始,至今已有18个年头,在这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18年里,双方共计合作了30余个项目,注入天泰馥香谷、天泰阳光海岸、天泰城、天泰时光印象系列等大型项目,累计电梯采购数量近千台。

  有了明确的“全人关怀幸福社区”发展方向,同样也不能缺少来自合作伙伴们的全力支持。在2019天泰集团供方大会上,青岛海川建设、东芝电梯、欧派家居、福山钢铁、圣象集团5家五家战略合作单位与天泰集团进行了2019年首批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泰集团进行签约

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与天泰集团进行签约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泰集团进行签约

青岛福山钢铁有限公司与天泰集团进行签约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泰集团进行签约

  相约青岛的江南院子

  供应商参观天泰·桃花源项目 一探“建筑+庭院”的艺术

  青岛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其中,被称为“蓝色硅谷”的即墨是国家级重点规划区域,其发展定位是海洋科技新城,也是青岛市城市发展“三湾三城”空间布局中以鳌山湾为依托打造的东部湾区。

  7月13日,在2019年天泰集团供方大会启动之前,主办方邀请供应商伙伴到即墨天泰·桃花源项目参观,一探“建筑+庭院”的艺术与天泰雄厚的产品力。据桃花源工作人员介绍,天泰集团不仅是第一家进入到即墨区域的,而且已经深耕了17年,不仅落地了一站式生活配套的天泰山温泉小镇,还打造了青岛第一个江南风格的别墅产品——桃花源。该项目不仅淋漓尽致地表达了“院子情节”,购房者可以在叠墅产品、合院产品还有平墅产品享受多元选择。现场参观的一位供应商伙伴表示,桃花源不仅充分表达中式庭院美学,还把舒适度、实用性平衡得刚刚好,两者兼得殊为不易。

  “唯有奋斗,才有未来”是天泰人的信念。从天泰·桃花源这一精品项目可以感受到天泰集团持续努力的姿态;可以感受到只有保持业务线、管理线、品牌线和文化圆的均衡发展,成为百年企业的目标才可能实现。

  在2019年天泰集团供方大会结束之际,天泰再次感谢合作伙伴一路支持,未来高质量发展目标已经明确,天泰将与各位伙伴一道共担风险、共享成果、共赢美好未来,共同用爱建筑美好家园,与产业链协作共赢!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天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