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一行访问秦皇岛维石住工科技有限公司_新浪地产网

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一行访问秦皇岛维石住工科技有限公司

提要:2019年7月5日上午,在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秦皇岛维石住工科技有限公司CEO曹祎杰、河北永祥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美陪同下,河北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劲松一行访问秦皇岛维石住工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维石新一代整体卫浴生产线。

  2019年7月5日上午,在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秦皇岛维石住工科技有限公司CEO曹祎杰、河北永祥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美陪同下,河北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劲松一行访问秦皇岛维石住工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维石新一代整体卫浴生产线。

  鞠世闻书记向刘主席详细介绍了卢龙县装配式产业发展现状,卢龙装配式产业园聚集了一批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关键技术和产品的企业,实现了从传统的水泥、钢材、石材等产业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的质量型发展转变。整体卫浴是装配式内装核心部品,维石作为第一批进入卢龙的装配式内装企业,已于2019年6月1日正式投产。


  在维石CEO曹祎杰陪同下,省领导一行参观维石整体卫浴样板间。在维石样板间中共陈列着三种不同面材的整体卫浴产品,其中高端产品系“颂”系列瓷砖型整体卫浴为国内首发,运用了多项开创性研发成果。彩钢板型整体卫浴以进口PET覆膜彩钢板作为面材,中间为轻质填充层,底部加强结构,具有防霉抗菌、易清洁等特点。瓷砖型整体卫浴兼具整体卫浴不渗漏、不反臭等功能特点与瓷砖的耐磨美观特性。



  此外,“和”系产品以场景化研究和人体工学设计,为身体机能逐渐退化的老人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整体卫浴。



  在参观了产品之后,刘主席一行又前往车间观摩生产工艺。维石新一代整体卫浴生产线全部建成,将拥有年产7.5万套整体卫浴的产能。这条全自动产线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整体卫浴生产线之一,柔性制造技术解决了困扰整体卫浴行业的多年的定制化生产难题。数字化手段让机械生产的效率更高,彻底改变了传统装修行业完全依靠人力的窘境。刘主席对维石整体卫浴产线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